Tuesday, June 23, 2015

生日快乐

我连续三篇博文都在写快乐,坦愿阅读此文的人能感染快乐。

最近脸书有个回顾功能特别令人觉得窝心。回顾一二三年前胖宝的生日照片,稚嫩的脸孔逐渐改变,真的感慨万分,我家有儿处长啊!

年中考试成绩单颁发回来,胖宝名次位居于第二名,成绩不惊奇,惊讶的是记录学生高度166cm,只能说孩子真的是快高长大,身高都超越过妈妈。

坐在沙发上,我不舍得对他说:宝宝过来,妈咪抱抱!

牛高马大的胖宝跟姐姐个性完全不一样,心愿一萝萝,生日前的一个月,他就跟我们说生日愿望。

'一早起床,张开眼睛见到大份礼物在床头上,礼物最好是电子产品之类,比如I-pad ,还要去吃自助餐。'

胖宝愿望可完美喔!可惜事于愿违,爸爸有事情要办,自助餐吃不成,出外只吃了一顿中餐。电子产品礼物没有,妈妈大方送了小罐的泡菜,而且声明是胖宝独有,谁想吃的话需要胖宝批准。

罐装泡菜礼物,很怪异~hor?!

胖宝就是爱在温习时间,一时三刻跑去翻冰箱偷吃,他不嗜辣,可是辛辣的泡菜是他最爱,人生就是那么神奇。

最后,祝我家宝宝,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一年比一年懂事。



回顾当年,胖宝八岁生日。

胖宝九岁生日。

我一直觉得任何玩物都有时限配额,游戏开始由热衷转变成冷淡是一种过程。二零零九开始在脸书po生活照片和帖文,悠悠岁月几年时间眨眼般过去,今年似乎脸书配额耗尽少po文,回顾当年点滴功能挺窝心,想说还是归位持续吧!


十二岁生日,应该是即将面对转换人生的里程碑,明年要上中学啦~


除了泡菜,妈妈也是有送水果蛋糕一个,爸爸有买炸鸡块。姐姐超有诚意,动手做了一张生日卡。

问他许了什么愿望? 他像个大人严肃说,愿望讲出来就不会实现。

果然是男生外向,我看透好了。


真心的是想要去邻国吃日式自助餐庆祝,看他胖嘟嘟的脸孔,侥幸吃中餐也好,不会暴饮暴食。


胖宝,十二岁生日大餐,有上等大虾饭,不要事后算帐哦!

17 comments:

  1. 祝胖宝生日快乐!平安喜乐~
    哎哟,孩子真的长得很快!胖宝现在的高度跟我一样!(都不好意思叫他胖宝勒)聪明伶俐又贪吃的孩子很讨人喜欢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想到你说要吃日式Buffet,上来提醒一下,如果要去吃kiseki记得一定要打电话预约,因为他们家每天都满座~

      Delete
    2. 谢谢你的热诚,我会先预约的~^

      也谢谢你的祝福,你也是高妹哦~瘦多一点可以去当模特儿了~^^

      Delete
  2. 祝胖宝生日快乐!166cm, 好高!
    LIM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真的是突然间的飙高起来,吓人,我的宝宝不见了!鸣....

      Delete
  3. Ipad变成泡菜,附上你诚意拳拳的送礼表情,我能想象到你家胖宝的脸是三条线,哈哈哈!你好像漫画里走出的妈妈,so cute!!祝你家胖宝生日快乐,康乐常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时候会有一点疯疯癫癫,我也捉摸不透自己噢~可是我很善良.....善良.......。

      胖宝真的真的很喜欢泡菜礼物,他每次打开来吃,都怀疑我们是不是有偷吃他的生日礼物。
      @_@

      谢谢你的祝福~^^

      Delete
  4. 十二岁了,有没有煮花生根喝给他喝。。。听说男孩踏入12岁,喝一次,这样喝,将来更“man".. 哇哈哈!。。。我听姨妈姑姐说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吗? Man 是指那一方面har?老男人喝有效果吗? 这样我可以煮一大锅鸟。

      Delete
  5. 人家一星期前就告诉你他的生日愿望。。结果不实现。。。。难道当天不要再告诉你他的愿望了。。。,真的得相信《愿望讲出来就不会实现了!》^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唉!都说男生外向。
      你就好咯!将来几个女婿争着来跟你说他们的生日愿望。
      @_@

      Delete
  6. Replies
    1. Stephanie, 你有多高咧?看照片你的身型属于娇小玲珑。

      Delete
  7. 祝你家胖宝生日快乐~12岁可以做IC,是小大人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是hor~要去做IC 的,我都给忘了有这种事,上次我的女儿过了半年才带她去出IC呢!

      Delete
  8. 原来妳的身高少过166!妳的秘密被我知道liao~~~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
      又被你估中鸟我的秘密,我会像未来的政府一样,会被大众透明化,没有秘密,没有秘密liao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