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15

购物送的赠品

我个性从一而终特别强烈,护肤品用对了是它就是它。

师奶贪念也有一咪咪,买一送一是优先考虑,算是不理智的精打细算购物型。

家里孩子幼年学习,模仿广告人物嚷嚷着~S,K...two。
老了要擦 S,K...two。
送礼物要送 S,K...two。

明显年轻妈妈灌输的很成功,可是贵森森的产品总是让人望尘莫及,不舍得。突然有一天领悟,小日子奔波早出晚归,女人红颜易老,刹那芳华,何解不舍得对自己好?

熟女只要努力坚守最简单的基本护肤,洁脸,保湿,滋润,防晒,已经是足够缓慢衰老,挽留一点点青春,何乐不为?

女人有多少个十年?请谨记在心中,狠狠豁出去花费。

咳咳! 是说,长篇大论铺设,就是为了要出门去商场购买必需的护肤品。

商场门口,长长车龙排队等待近入停车场,挺耗时间,自己可是预算速决速战购物完毕就回家。

不得不提,熟女我就是喜欢宅在家,感觉不上班的时间特别短暂,咻一声美好的星期天又过去,实在不想浪费时间在排队等待的事情上。

一个冷笑话发问,生命中剩余最后三天要如何渡过?有人会选择准时去上班,因为上班的时间都渡_日_如年....呵呵~

我跟家里男人提议,将车停在商场外面右侧的店屋前面,省时间又不费心,走过去也不会很远。唠叨毛病又发作,不停催促好脾气的男人,就这样啦!才买那一两件而已。

将车停泊好,穿越大马路,徒步经过停车场范围,只要不是挽着大小袋,真的挺方便啊~上楼径直去柜台,坚定的语气对着漂亮的售货员说,只要洗脸霜和toner。

等待售货员取货品过来,无意地瞄了一眼脚下旁边紅彤彤的赠品,留神端详,色泽几漂亮一下嚄~

发挥师奶不耻下问的个性,问一下没关系。不问还好,一问之下,售货员笑咪咪说,数额还差一点点就可以带赠品回家。唉!师奶贪念泛起,能无动于衷吗?

吃了甜头的师奶,在所难免购物欲宛如脱缰的野马奔驰中,为了心头所爱,多嘴再问自己会员累积的分数可不可以换取?答复是差一点点,难道今日购物犯冲差一点点吗?  结果当然是覆水难收。

果然免费赠品就是为了我这种轻易起贪念的师奶所设备。


赠品是色泽漂亮的小型行李箱。
身边有人翻白眼:不是说好没重物扛的吗?
呵呵,不要酱子啦!就看在 ‘女人有多少个十年' 的经典份上咯~


skin rebooster是为了赠品而第一次购买试用,睡前擦在脸蛋几分钟,用棉花抹去,肌肤会水嫩嫩喔!保湿很适合大年龄的熟女--我啦~


分数累积换取的赠品 treatment repair C,为了累积达到一定的分数,购买多一枝洗脸霜填补分数,到底是精明还是不智呀?


令人高兴的是无条件附送的样品,方便携带出门洗脸霜和唇膏。


惊喜的是今日购物总结付款,附送50元的rebate voucher,可以买几盒雪糕送给心_都_凉_了的老公吃。


哈~购物赠品圆满结束。

6 comments:

  1. LOL 啊其实我也这样,明明拿定主意只要买一两件,最后还是买了一大堆,有时还真的因为赠品!
    SK2我现在只用着神奇水。。。Skin Rebooster听起来也很神奇一下(什么补水啦,水嫩嫩啦,一听到这些词就有点把定不住!)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有时赠品诱惑很大喔!

      我一直固定用它的洗脸霜,收缩水,神奇水和防晒霜,我偶尔要出外巡场地,防晒霜对我很重要,也不会说曝晒过后脸会油光,很不错,当然价钱有一点点贵,重要是有效果。
      它的产品蛮耐用,一年最多进货两三次,也挺划算~^^
      好过乱买尝试不同的产品,我绝对没有在打广告哦~^^

      Delete
  2. 请问是要买多少钱才会送这个旅行箱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亲爱的Samantha,
      花费马币750就能拿赠品咯~^^

      Delete
  3. 很值得呢?优惠到什么时候呢?(我也使师奶心态,被烧到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Samantha, 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我看你要亲身去问一问,行动要快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