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15

偷吃

老公去偷吃。

他悄悄满着我下班后去偷吃,他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可以满天过海,欢乐畅欢地偷吃。

其实他错了,错在不应该忘记老婆的嗅觉灵敏,打从他将车辆停泊在门前,开车门的一刹那间,他身上散发出销魂的味道,早已经泄露他的秘密。

我佯作不知情,继续在客厅里随着tabata timer 拍子跳跃着,压抑着自己的急性子,强忍着即将一触即发的战斗力。

他推开铁门进来,笑吟吟微露出偷吃过后的满足神情。

手机中的 tabata timer 滴答~滴答倒数着二十秒.....终于Time's Up!我马上冲向男人身前责备呐喊:你既然跑去偷吃,可恶!

他惊讶急忙辩解:我只是独自吃了一个红虾榴莲而已!

不然咧!你以为会偷吃什么呀?


呵呵!本地榴莲飘香,你吃了榴莲没?

周六艳阳高照,跟随男人出去吃榴莲。大树底下有摊位卖榴莲,男人挑选两粒"山芭"榴莲,摊主马上剥开,搁在路边的桌子上。

沙尘滚滚,热浪四方袭面过来,两人脸颊一会儿灼热微红,额头冒汗,坐在树底下吃着山芭榴莲。

旁边位子坐着路人uncle ,单独的在吃榴莲,他说吃完整粒肚子涨饱死了。一粒啊?!两人吃我还嫌多呢!

山芭榴莲,人家是裆掉沙龙吃榴莲,我是吃榴莲不知榴莲价,我自己真的没有机会跑去买榴莲吃,因为男人都会抢先一步啊!

剥开是黄澄澄的色泽,入口是久违的甜中带有微微苦涩酒醇味,是完美的嗅觉和味觉的配搭。


你吃过了吗? 吃了没?......


拿!请你吃。

吃完一粒,外带一粒果肉给女儿。男人欲罢不休,蠢蠢欲试问:还要吃吗? 良妻骄纵摇头,不要山芭种,猫山王种勉强能吃几核。

这回复根本是投入男人所爱,良妻一言,十几匹良马也拉不回男人的欲望,加速快鞭往前冲,买了一粒猫山王,是大喇喇七十块钱一粒的猫山王啊!!!!

人家我是开玩笑的。


它叫猫山王,大喇喇七十块钱一粒的猫山王啊!


咦!档主还免费给矿泉水咧~
摆上桌的猫山王,让我想着七十块的菜钱可以煮什么?


吃一口,哇!哇!哇!心虚的分享,是一分钱一分货的物质世界咯~
我是很山芭呀!既然是第一次吃猫山。

6 comments:

  1. 我非常非常非常爱吃榴莲!可以自己一个人吃一粒榴莲的那种!
    哈哈哈,这个星期榴莲价格有下滑一点点,前两个星期,刚刚开始出榴莲的时候好贵,可是老公也按耐不住(他跟我一样爱吃榴莲),跑去买,那时候一粒猫山王要$50,现在还好,$25左右~~ 其实我觉得太原这个品种也很好吃,昨晚米小奇吃了一口之后,马上开心得跳舞!哈哈哈(对,我现在就开始培养他吃榴莲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米小奇太可爱,既然会为新味道开心的跳起舞来~^^ 我家胖宝闻到榴莲马上逃走,奇怪他会觉得榴莲味道是臭的!!!

      以前我也是能将榴莲当饭吃,现在可不行,吃多会觉得甜腻,口胃在改变。

      那天我去还有一些榴莲称呼超可笑,老太婆品种你听过没?其实山芭榴莲对我来说也是很不错。

      Delete
  2. 唓~~~我姐姐那天给我两粒猫山王,种子小小,肉厚厚的,我和肥佬拼命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到不够喉......妳可以寄两粒猫山王给我吃吗?两粒就够了。我要求不高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两粒啊!我也想大方的出手请你吃猫山王,可是我没有像肥佬姐姐那么'叠水'。可怜的我们一家三口共享一粒,到喉不到胃,吊瘾不上不下,多痛苦呀!你看你多幸福有两粒猫山王吃。

      不过,比起一家人,我还是幸福的,她连过瘾的机会都没有~^^

      Delete
  3. 你别这么儍。。。不用跟男人省的【苦妈说,不要做他的妈妈】。。。不然,下次买猫山王给小三吃!

    多羡慕sk及苦妈,吃过猫山王。。。我家男人只教我如果辨认猫山王(还拍照给我看,当时还以为买给我吃),结果没有买给我吃。。他说他与老板吃了(算公帐),不是那么好吃。。。原来他。骗。我!!!我要找他算帐才行。。!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你老公很滑头,说不定他请小三吃了很多次咧!不要再傻乎乎,来一个霸王硬上弓,硬硬拉他去树底下剥衣...sorry, 是剥猫山王吃。~^^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