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15

喃喃细语的周末日

周末两天气候炎热,高温度的室内,全身不舒适,喉咙干燥,为了预防吞下一粒伤风丸,跑去房间开空调,从午餐后直睡到下午五时清醒,带着昏沉脑袋,爬起来下厨准备晚餐。

我说自己像是快要生病。

男人说有吗? 看你能吃能睡能下厨......,还煲剧。

这就是男人的缺点,缺乏细微观察,相处多年,那一天见我午睡几个小时?平常最多眯眼小睡一刻或半个小时。

幸好见男人自动将堆集如山的衣服折叠完整,心里有稍微欣慰。伴侣粗心可以原谅,万万不能大男人主义,家务小孩样样事推向老婆,自个儿吃饱撑着样样事不关己嘴脸,诸类男人也见过不少。

晚餐煲了排骨老黄瓜汤,去体内虚火。(~没拍照片~)

话说,是狠下心头要去修剪短发,阅读了一句话:‘人生不剪短发一次,永远不知道自己短发的美丽’。意思倒过来念,不曾留长发,怎么样会知道长发的漂亮?

去了理发店,临崖勒马只修剪发尾和刘海,脸型轮廓马上变得不一样。

我要男人作出承诺的说:以后我如何的颓废闹着替我修剪前额头发,你死都不要。

女人打横说的时候,比起明说会更加的令男人头痛百倍。

觉得我说话很拽吗? 其实我家相公也不相多让,我嚷着要留长长的秀发直到腰背,再电个大波浪的发型。

他亦旧不符合的否决,不美,不美,短发看起来年轻活泼。

在熟女阶段,稳重性感比活泼来的好吧?
假装狂飙的向他狠狠的说一句:你觉得自己有权力干涉我的发型吗?

他脸不红气不喘回话:我没有权力阻止你,但是我有权力说--醜。

你看,他说话不拽吗?

周六的午餐,又买了啦啦,今次下重手的用了两条大辣椒,三根小辣椒,上碟之前,加入调花酒,翻炒一下下,上碟。

吃一口,嗯~~就是要这种鲜味带辛辣的味道,好好吃。



周六的下午好热,出去吃ABC 杂冰。在这个物价样样起得嘭嘭声的今日,三元吃一碗还是会觉得便宜。

7 comments:

  1. 那碗ABC在哪里买的?我这里找不到好吃的ABC。@@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在熟食中心,老夫老妻沦落到这里撑抬脚。

      现在要找一碗好吃又便宜的ABC 不容易, 等快乐一家人储够'车脚' 费用,叫她一起载你来,我请你们吃。

      Delete
    2. Ai yoh yoh...你打算只请我们吃三塊钱的ABC而已吗?本来打算Agong 生日,去找你,还是不要去了!!!

      Delete
  2. 我是没有看到你长发的样子,(虽然短发的样子也是被遮住)
    不过,我也是投短发一票咧,觉得你的脸型满适合短发的!
    吼,男人都是这样不会讲话的,不会婉转一点,把话说得好听一点,老婆一开心,马上千依百顺,美味佳肴双手奉上阿!哈哈哈(其实我觉得女人是世界上最容易manage了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呀!女人是最容易哄的,只要放下身段说一些甜言蜜语,女人马上奉献一切。
      笨笨的男人,赢了老婆会光荣吗? 也只落的外出吃经济饭,我不是在说我的老公喔!

      嗯,脸圆圆肉肉的女人是比较适合短发。

      Delete
  3. 来对了...都是我爱吃的 :)

    ReplyDelete
    Replies
    1. jen.......ny 呀!!
      好久不见,大碗公白饭立马送上。

      来捶捶'背只' , 悄悄问:你心情好了没?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