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15

Family day 之后的动物园。

烟霾袭盖森林城市,一家子傻乎乎跑去参观动物园,真有一种勇气可嘉飞娥扑火的举止。来的路上,坐在车厢内,环顾外面灰濛的天空,无奈说,既然很不巧地在此时此刻举办户外活动。

天气闷热,呼吸着污染的空气,沿着森林道路,心情高兴,观赏真实性一举一动的可爱动物,可惜走了不到三分之一的范围,烟雾空气让人觉得特别的疲惫,最后决定急速离开。

有人问话:熊猫没看到呢!
有人敷衍答复:下次再来看熊猫好了。

烟雾环境实在太辛苦啊!果然,隔天,巨人一家之主先发烧感冒倒下,结果细菌并发传染下去,女儿感染生病,自己伤风感冒咳嗽。家中三人轮流咳咳咳,喵一眼坐在沙发中观看电视,生猛活跳的儿子,羡慕啊~胖宝,你真 KUAT 多多下!

其实觉得可惜,孩子成长后,带着他们参观动物园的热衷心情逐渐减低,想说,难得是免费入场,可以重温近距离接触大自然,看看动物真实性的一面,谁知道行程是虎头蛇尾,匆匆收队。



新加坡动物园。


动物园入口处,父子先玩玩比赛爬树,谁最有型?



真实是 illusion photo wall,只需身体趴下打横拍照,将照片竖立,制造出爬树的美丽错觉。
四连拍,咔嚓, 咔嚓, 咔嚓 ,咔嚓!


上半天是公司的family day 节日,流程都是等抽奖,排队等玩游戏,等吃零食。



耐心的等爸爸排队拿午餐套餐。无所事事,再来四连拍,咔嚓, 咔嚓, 咔嚓 ,咔嚓!


欢迎挽着大袋食物回来的爸爸,小情人说,好想念你.....手中的食物。


套餐看起来好像很不错吃,就地铺上席子坐下,对着风景优美的储水河野餐。
为什么叫小孩套餐,胖宝的胃口明明是大人胃口,意大利面只好让给妈妈吃。

吃饱饱,带着一无所获.....没抽中大奖的心情离开。哎呦,来动物园不拍动物照,实在过意不去,拍照留念啊~虽然是冒充的可爱动物。

有冒充的可爱大象和斑马。


有冒充的可爱猴子。


看完假的,就要去看真实的猴子,在这里~

没骗人,拉前镜头,是一只自由自在摇晃跳动的猴子,好可爱!


这是兕猛的白老虎,大家争夺的向前观赏拍照,没几何会看到啊~


白老虎在吃叶子,妈妈和孩子看后哈哈笑,何时老虎变成草食动物啦?笑过之后,姐姐分析原因,可能是老虎生病,像家里饲养的猫儿,生病会吃屋外的野草。
呵呵,我家女儿长知识了!


两只白老虎,隔了一段距离,左一只,右一只,慵懒的趴在石头上。妈妈我讲解,你们看,一定是老虎夫妻吵架后,互相不搭理对方,老公爱面子,躲得远远,等老婆先去哄它开心。
果然一会儿身形小只的老虎,慢悠悠的趋向前去坐在它的身边。


下一站是可爱的无尾熊,推门进入冷气室内,真凉快~ 里面有共有四只无尾熊,三只抱着树干在睡觉。
这里有躲藏中的无尾熊哦!


人生大半时间都在睡觉的无尾熊也!好真实的....可爱模样。


这一只抱着树枝,逞强 半开半闭着小眼睛,半梦半醒,众人喧闹争抢拍照,唯独它无动于衷淡定, 真有众人皆醉我独醒的人生--睬你们人类都傻啊!


这趟行程在此结尾,有请当天的寿星女说再见了,美丽的新加坡动物园。


6 comments:

  1. 看到父子爬树,我真的以为父子俩爬上去呢!拍的太像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有骗到你哦!好好玩。
      原本我也是要趴下玩一下,既然有人说我女人之家没点正经,哼!

      Delete
  2. 新加坡动物园爬树的拍照板景我错过了!!!完全没有发现到?动物园体验野餐的感觉有棒~我喜欢这样吃吃喝喝的户外亲子活动,健康得来又温馨。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也是差点错过,我是等候眯眯摸摸的老公,无聊叫小孩坐上去照相,直到我老公阅读说明才知道这个玩意。
      家里有小孩都会喜欢参加这样亲子活动,像我老公单身的同事,情愿选择拿现钱都不要参加活动。

      Delete
  3. 我要看你爬树之美女照,这样才有看头嘛!!!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女这样容易出来见人的咩?
      我嘛是久久才见到你的一张半边脸照片出现。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