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15

约会 @Sushi Zento

女同事说等多几年时间,孩子成长毕业,家里少了负担就辞职回家。

我说,到时屋里剩下你们两个老骨头,黄脸婆呆在家无所事事,心思专注在老伴身上,久而久之起坏心眼,样样看不顺挑剔对方缺点,落得吵架下场。

工作有收入,心思有寄托,既然职场上仍需要你的能力,应该坚持到光荣退休。最重要的是身上散发出铜钱臭味,在家族地位说话多少会有点份量。

无可否认,我算得上是一个现实的人。

其实上班赚钱直到退休,不是我的愿望,可是会坚持守护目前的工作直到退休年龄,除非是裁员另当别论。

老公养得起,这样辛苦工作为了什么啊?

呵呵,辛苦工作就是为了钱啊!我应该是嗜钱如命才会有不停工作到年老的想法。虽然工作上是多么地折腾浪费自己的人生岁月,可是看在钱份上选择乖乖就范。

我家男人更狠的说:工作被炒鱿鱼的话,还会有下一份。在家做黄脸婆关注他一举一动,管东管西,他应该会崩溃。呵呵,他了解老婆顽固起来,真的会无聊到玩灵魂追踪call的缠身,好可怕!

工作也不是没有乐趣,例如领薪水,领花红和加薪,多少会勾引起熟女身体激发分泌兴奋愉快的荷尔蒙剂,钱财到手,心情变快乐既是保持女人青春的良剂。

工作还是会带来好事情发生。

家里男人加薪满意,难得上班时间自动Line我,不知不觉他比平常写多两句。既然是高兴的事,约好两人抛下孩子去吃顿大餐庆祝,同事笑骂真的是无良父母。

自从男人跟随carpool 后迟归,夺走两人唯一出外吃晚餐的机会。当天他自己驾车早归,出门送小孩上跆拳课的路程,小瓜用疑惑的眼神问:不会丢下我们跑去吃大餐哦?

哈哈,就给个机会老夫老妻拉拉手过马路~约会去!

其实心情不会有多大兴奋,超越过八点多的晚餐,最忌讳是怕吃太多,热量高发胖的食物,所以选择进餐场所变得困扰,结果兜来兜去很没有想法地再光顾Sushi Zento,是说情愿相信选择日本餐是吃不肥的迷思。

吃了什么?嘘....小声一点,这是我们瞒着孩子的秘密幽会。

吃了寿司三文鱼。


趁机卿卿我我,你一口,我一口。


一碗豚骨汤拉面。


QQ弹牙的烧烤乌贼。

10 comments:

  1. 一对恩爱夫妻,可别让你的孩子知道你的部落格哈哈哈。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平时他们听够妈妈的唠叨,绝对不会再来爬我的部落阅读罗里罗嗦的文字。

      哈哈,斗气时我都不敢写在这里嚄~

      Delete
  2. 我也喜欢跟男人soli老公幽会,呵呵。。。你有没有特别打扮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打扮就穿煲啦~
      我知道你有偷偷去幽会,还拍kiss~kiss的照片。

      Delete
  3. 如果孩子看到你的部落格就一点都不秘密了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们一点好奇心都没有啊~问都不问吃了什么?因为说好隔天去吃海鲜大餐^^

      Delete
  4. 什么黄脸婆,秘密幽会我都没兴趣

    我只兴趣好不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贵格唔饱的日本餐定食是有一定点的水准,很难说,黄脸婆只在乎的是秘密幽会咧!

      Delete
  5. 我跟你有很大的同感,自己赚钱自己花,在公婆面前说话也比较有分量XDD工作给我最大的收获是自我存在价值感,每天有忙不完的事,脑力大激荡,话题天天有新鲜感。当然,作为职业妈妈也有一定的难处,最折腾是孩子有状况需要厚脸皮请假,还要担心上司同事背后的评价。只是,我早已习惯了工作习惯了忙碌,哪天回归家庭相信心中的那份寂寥不时会跑出来叫嚣,唉!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觉得你很强一下,家里和工作都看顾的来,不简单。有些单身的就是嘴巴坏,人家孩子生病拿假会在背后说闲话,其实有些公司福利就会有七天的childcare leave,职业妈妈辛酸泪也是可以编写成厚厚的一本书, 虽然如此,我还是会鼓励女人有能力就继续工作赚钱买花戴,对自己好一点,千万不要说我为了老公为了孩子要这样那样,先疼爱自己最重要。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