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6

心意蛋糕

胖宝不吃布丁。

去亲属家做客,被招待一杯龙眼布丁,他吃了里头的龙眼,喝完龙眼水,将它放回在桌上。

爸爸问:不要吃?

他敷衍:等一下。

知子莫若父,爱吃的食物恐怕早已进入肚子,爸爸慈善说:拿过来给我吃。

胖宝马上递过去,偶尔有人接口分享食物也很不错,呵呵。


是伤脑筋的四月份,请吃个早餐杂果南瓜面包,醒醒思路。


姐姐说要跟弦乐队学姐们去邻国一日游购买乐器和参观图书馆,第一次没有跟随家长出国玩,身为父母诸多顾虑,可是,成长的小孩都喜欢响往没有大人陪伴的外面世界。

出发日期是父母的上班天,集合地点在市内关卡起点。

妈妈需要学习放心放手,向她建议说:清晨可以坐爸爸的车到邻国关卡等候再跟随大队集合。

怎么样说邻国治安起码有一点点安心。

爸爸可以早点出门避开关卡的塞车癫峰时段。

女儿可以省略上下巴士,避开拥挤的人群越过关卡,真是一举多得。

可是,她拒绝如此安排,坚守着原则规律,团队的学姐们都这般集合出发啊?

我们为了此事周施再周施,似乎为母的人诸多阻碍,几次向她放话说取消行程,可是,阻人吃喝玩乐罪恶淘天呀,逼不得已将烫手山竽丢给男人作主,我说,只要爸爸不怕冒着上班迟到,愿意去市区陪送到底等你与同学集合,那就不是问题。

当然,爸爸性子是没有什么原则,唠叨归唠叨,情愿不情愿最终都会一百巴仙通融,行程拍案落定。

女儿回家归途,在商场等候爸爸下班来迎接的时候,她学姐推荐咖啡馆的这类蛋糕非常好吃,她不假思索掏空身上马币十一块钱,买了一片,回家递给我盒子亲昵说:知道你爱吃。


有感动,是一百零一片的心意蛋糕,我在减肥也情可独吃,其它路人者休想打这份心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