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6

下班前饿昏头的雨天

连续几天都在下雨,宛如雨季来临了。

下班前从室外回来的同事兴奋嚷嚷着:下雨了,下雨了,变凉快。

其实不会变得多凉快,停雨后,日头出来,大地会逐渐恢复闷热的温度,沙沙声的雨点仅能洗涤大地尘埃,带不走近日异常的高温气候。

在这雨天临下班前的一刻,家里男人传来晚上有聚餐信息,迟归,要买些什么?

唔....内心念头一闪答复,要买就买一卡拉的钻戒回来吧~真想得美~///~

既然一家之主迟归.....啊~ 我脑海翻腾思索着三人晚餐该如何打发?

晚餐煮个干捞板面?可是搓面条,炸江鱼仔,炒肉碎多费时啊~罢了,罢了.....!


雨天嘛~应该是吃碗清汤面粉糕,暖暖胃才适当,只不过临下班前的一场大雨,车龙必定会塞个没完没了,肯定是来不及,罢了,罢了吧....!



忙忙碌碌,赶赶赶的当下,不如准备简易的快炒青菜,煎个荷包蛋医肚来得实际。

果然是饿昏头,想吃太多的煮法,快点放我回家去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