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6

说剧毒

喝了一杯咖啡醒醒神,你以为我昨夜酗酒吗? 没有,其实是窝囊没日没夜在酗韩剧。

太阳的后裔有剧毒,小心谨防。

理应步入中年阿猪妈我是不惑之年,以为对生活常态了解得透透澈澈,偏偏还是着了一道,好奇戏剧被大家吹捧得烈烈火红,忍不住播看第一集,呼,是浪漫满满的粉红剧情,一见钟情激发自己久违的少女心,浪漫啊~,马上加入花痴迷队列疯戏剧。

阿猪妈我是着急性人,不堪被紧凑情节慢慢煎熬,虐心严重心脏可符合不了啊,所以锻炼出一身坚持不懈日追夜追韩剧的宇宙力量,誓必要追究出一个结局来,假如当年将这份力量用在求学上必有更大的成就吧?

太阳的后裔是正在上档中的戏剧,如我疯狂者的阿猪妈最好等待播放完毕才狠狠的沦陷一场,不然只能伸长脖子哀怨痴痴耐心等待一星期两集播出的时,挺磨人心,日子是要过得多揪心啊?!

中了剧毒就要觅寻解药-->解毒,

除了反复重播观看三四五次,明明职业阿猪妈忙碌于日煮夜煮的主妇生活,相似空闲时间多出来几倍,足步爬楼跟进论坛的百度贴吧剧评,所以平常日说自己忙碌其实是一种敷衍婉转拒绝的说法咯?!

不得不赞贴吧里的高手如云,才华横溢落足心思截屏写剧评,演员角色心中OS分析得头头是道,恐怕收集起来能出版言情书籍,原来剧毒是一种推动力让阿猪妈写文潜能爆发无穷,不可小看。

太阳的后裔,不仅是演员漂亮,画面景色也很美丽,当然编剧功力引人入胜。



另一个方式既是以毒解毒,找个同样是帅气的欧巴中队长解毒。我重复观看由偶像苏志燮在2011年注演的一号国道,剧情描述是记念朝鲜战争60周年而特别制作的电视剧,想当年我重复播看三次,整整二十集,一看对白,二看人物演技,三看深入剧情,情节紧凑深深扣入我心,战争片多沉重啊,本人看戏可是鸵鸟心态剧响往和平温馨路线,这仅是我目前人生唯独认真追看完毕的战争片,戏完毕继续沦陷爬网阅读了不少朝鲜半岛战争事迹,对于地球上夜空亦旧漆黑的角落寄予无限同情,戏如人生真是写实。

重复观看一号国道,心境平淡不少,不再像当年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纸巾用了不少啊!如有兴趣可以进入 http://www.123kubo.com 线上观看,由帅气高大的苏志燮中队长替你解毒太阳的后裔。

话说目前这戏剧限制地区播放,是我努力不懈爬网终于找着123kubo 线上观看,都说了戏剧是阿猪妈的推动力,呵呵。

一号国道,这是我最爱的一张剧照,由中队长领命带着士兵死守战地,终于突破重重难关徒步从敌军区域回到一号国道的路端,这一刹残将败兵忍不住啕号大哭,是说安全回到家了! 可是我既然发自内心噗一声开心笑出来,死里逃生,士兵们的神情演出很到位呀!



一场战争,从下士兵晋升到冲锋队的中队长,说明带兵实力强,不得不说,落魄的中队长还是很师啊~

戏剧就是如此极端,喜欢的就会很喜欢,不喜欢的就是不喜欢,如不怕追剧虐心虐肺,大力推荐。

22 comments:

  1. 我明天都在等星期三星期四。。。怎麼這麼慢啊。。。
    團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团结!倒数最后一天,明天就是可爱的星期三了,快点来拉拉手欢呼!!

      Delete
    2. 團结!昨天晚上看第一集。。

      惨了。。我不爱上它。。我的少年心不见了。。怎么办?怎么办?

      Delete
    3. 团结,不要惊慌,你家老公应该不会介意的,不过hor,你会被我们花痴迷排斥滴!

      Delete
  2. 我不追看。。。我是不是很out呢?。。

    女儿说她只看男主角的照片。。比较喜欢第二男主角。。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咳咳,你这样坚持重复留言两次,我那好意思说你out嚄!(¬、¬)

      原来女儿是喜欢man型男的,第一男主是比较小白脸一点啦,不追也是好的,才不会像楼上和我变得如此花痴迷~^^

      Delete
  3. 我不追看。。。我是不是很out呢?。。

    女儿说她只看男主角的照片。。比较喜欢第二男主角。。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那裡會OUT。你什麼都IN的啦。
      我看全體演員,場景,劇情都很不錯。有空可以和你女兒交流交流一下。

      Delete
  4. 我。。。 我就是等它完结之后才看,哈哈哈,我忍受不了每个星期只能看两集。so far,身边的朋友忍不住好奇看第一集的,统统都沦陷!!! 每一个,无一幸免!搞到我都很期待~~

    ReplyDelete
    Replies
    1. yuyu,还有两个星期就结束了,到时可以投入花痴迷列队,不过戏剧也是要看心情,去年的火红星星看了没几集我就弃权了,就是不对眼啊。

      Delete
    2. 星星我有看了几集,后面没有看完,很多戏我都没看完。。。哈哈哈,那么我可以开始准备看太阳了~~~

      Delete
    3. 哈,快追,快追,宋慧乔太漂亮了,有时候我会盯着看她的表情,都忽视情节在演什么了,所以我重复看了几次,很疯狂一下。

      Delete
    4. 团结!! 
      我上个星期因为感冒在家休息两天,星期三星期四,
      然后。。我就看完了,(刚好星期四当天大结局阿)
      真的赶上这趟潮流了~~~
      然后,我跟楼上的女儿一样,我比较喜欢男二,比较man...^^

      Delete
    5. 团结!!

      不错,难得今次追看完整套戏,鼓掌~啪啪!想不到你也是追剧狂,两天之类看完,说明戏剧有共鸣。我也是喜欢体格man一点的男人,不过蛮喜欢剧中big boss 柳时镇的性格。

      Delete
    6. 当然嘛~~~
      阳光幽默,又很会说情话,适时扮可爱,只有在坏人前面才展现大男人主义,又每次都英雄救美!
      这样的性格很难不喜欢阿~~~

      Delete
    7. yuyu,戏完了毒瘾还在呢,翻看还是会咭咭笑,下一世请让我嫁给柳大尉这样情深风趣幽默的男人啊!!!
      @_@--->中毒太深的阿猪妈

      Delete
  5. 啊哈哈!证明你还是有少女心,我才看了前面两集(为了工作写稿而看)也快按捺不住了!!我决定等它完结之后再来煲,不想折腾自己啊!!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前面两集情节一般,异国外景才精彩。一气呵成追剧才有意思,现在我暂且忍着等待下个星期大结局才看。

      Delete
  6. 来到最后一个星期了,要大结局了,话说我也沦陷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十五集泪点攻势太猛烈了,要寄巴冷刀给编剧,真是虐心虐肺的情节。难得追好剧,要结束也很不舍得。

      Delete
  7.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