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6

大阪药妆购物文

或许身为家长难免诸多顾虑,前几年携带家里两个幼龄的孩子出国游玩,得需要准备两个大型旅行箱收纳林林种种用品和衣衫。

仅是两个成人和两个小孩的数天日常活动用品,既然装满两个沉甸甸的旅行箱,回国时的战利品要收纳在那里才妥当?

曾经潇洒提议说到了当地购买一个小型的旅行箱摆放购物品,如何?

想想是行不通,在街上推动两个大型行李箱走动,兼顾着两个天真无邪年幼的小孩穿越大街小巷出发到下个地点,或许倒霉起来路线必须经过设备不完善的两三层地下室楼梯,必需吃力扛上扛下,假如另附加多一个行李箱,这不是自讨苦吃吗? 何苦将美好的一段旅程变成行军和挑夫行动?

所以禁止乱购物是唯一解决办法中的好办法,基于收纳战利品空间有限的原因,每次在异国购物的时候都会深思熟虑,三思再三思,此举止真的节省不少旅费。

如今孩子成长后出游,一人一个小行李箱,倒是省心许多,我们的愿望可是挽着简单小型的旅行箱直接乘坐飞机做个潇洒的旅客。

虽然如此,近几年来出游逐渐养成自我一套规律花费。在异国挥霍吃过用过玩过就罢了,尽量避免买些可有可无的东西回家。可以的话安排最后一天的行程才购物,二十四小时不强求买得了多少得多少,坦白说,熟女我购物欲一年不如一年啊~,不过,倒是好事一棟。

十多天的行程最后一站安排在繁华热闹的大坂,三天两夜专注观光吃喝玩乐,离开前的最后一天才进出药妆店,果然是购物天堂商品玲琅满目振奋人心,是说有些许的懊恼涌现,早知道安排两天来败家。

所以,战利品不多,熟女逛街尤其是发福中的熟女,比起零食对于护肤品是会比较有兴趣,零食吃多会变胖,护肤品用多也没怕相反会变的更年轻。

一大袋战利品,目前真的是如此一袋收藏在储藏室。

清晨上班前匆匆搬出来拍照,可见是没什么诚意的购物分享文,明明是不擅长描写诸类文章啊~,

不过,还是勇气可嘉分享自个儿乱买乱吃的产品,只供参考。


The Shisedo Collegen,吃了不会年轻化,可是肤色变得好好看,不得不说,collegen真的是女人救颜产品。


这两种牙齿治疗物,说明熟女我的牙齿开始逐渐退化中,牙齿频频出状况,问题多多不然的话自己怎么会一不买,一买就两种药物回家呢?

Lip Baby Crayon 是唇彩口红膏,显色够滋润,我是天生口唇带干,这个冬天行程涂上后口唇都不会脱皮,所以疯狂买了几支不同色彩回家,目前天天上班都用它。

发胶是针对根根竖起来的幼发,轻轻抹上再梳一梳,头发变得服从整齐很多,重点是盒装的直接取出来使用后不用洗手。


HandCream 我是真心推荐,尤其是给日煮夜煮的妈妈们,像我双手洗刷次数太频繁,导致出现裂纹像被纸张割伤的痕迹,每天办公涂上真有达到滋润效果。


Shisedo Aqualabel 还没打开使用,好像是促销便宜一半,总之是贪便宜,心想说不适合自己的皮肤可以送给我家男人用,他养颜明显会不会是因为我贪小便宜买了一堆,然后又推让给他用???


雪肌精防晒是我家男人用的,日本当地买真的真的很便宜。


我倒是忘了有买入了雪花秀产品呢!@_@


其它的都是洗脸霜,面膜等等之类,哈哈,不得不说,写诸类购物战利品文章,师奶我词不达义,真是绞尽脑汁,越写越没力,就这样~hor。

4 comments:

  1. 你这篇真的很行货耶!!哈哈哈!!我超爱逛日本美妆店,最近在整理着购物单,下个月去扫货。护手霜被你狂推荐,我要笔记一下。那个牙齿的辅助品吃了有见效果吗?日本药妆店有个对付喉咙痛蛮见效的东西叫龙角散,再来就是面膜、绿茶饼、各种零食。。。买东西真的是件让人愉快的事儿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羡慕哦~身边几个朋友下个月都飞去日本游玩,感觉自己孤苦零丁对着促销机票流口水>﹏<。。。我家孩子快点长大独立吧!!!好让爸爸妈妈随时抛下他们自由自在的飞出去玩。

      连你都觉得行货哦~所以牙齿的辅助品都还没打开来用呢,所以不清楚效果如何,不过日本生产的止痛药物特别死鬼的见效果,买来standby痛不欲生的时候用咯!

      哎呦,还会准备购物单啊,看你迫不及待兴奋的描述,果然是潮流购物达人,预祝你购物战利品如猪笼入水,满载而归。

      Delete
  2. 所以我要等到米小奇上小学之类的才可以大买特买咯?哈哈哈,真的,现在带小朋友出门,行李超过一半都是他的物品!而且,就算在旅途中有收获,也好像是小朋友的物品居多。。。
    日本美妆店据说很好买,那个The Shisedo Collegen看了也很想买,本地好像找不到hor...
    嘿嘿,想不到你家男人还会用防晒?应该是受老婆的影响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带着小孩出门七天就必须准备七天衣服,你一个还好啦,我以前我两个就是乘二双倍数目>﹏<。

      我跟你说,让人疯狂好买的地方是韩国,日本的药妆店对我来说还好,起码每间约六十巴仙的货物大同小异。那个Shisedo collegen 好像是新产品,目前本地应该是没有出售了,我是发觉日本人有一套做生意原则的手法,药剂品不会乱来找个异地代理出销,所以我是有一点点信心买它们的产品吃。

      我是过了很久很久才知道很多男人都没有用防晒霜的,他们的老婆一点都不称职咯
      (^^~~咻-咻,别丢我鸡蛋~逃命中.....)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