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6

二人世界玩在KL

一场来到,让中医师把脉诊断。

问工作会压力吗?

不会,好歹是拥有十多年修炼经历的老妖员工,办公室政策熟门熟路,不枉混迹了十几年职场老鸟哲学心态,知多做多,做多错多,份内事卖力不卖命,如此无大志之人,何来压力?

睡眠质量好吗?

早几年会噩梦频频,近两年改善良好,睡眠香甜,熬夜追剧变得天方夜谭,躺下打开视频才一会儿功夫睡意袭来,不知不觉盖上沉重的眼皮睡着了。

早几年曾经嘲笑男人老态,一齣电影必须分开几段晚上时间才观看完毕,影片变相成为一千零一夜的故事。如今自己何尝不是如此滑稽,睡意袭来,手一松,电话掉落,都不晓得被砸了多少回脸~哈哈。

诊断结果出来良好,基于消化系统,月事不准纯粹是熟女体质。

事业上没有多大严重的压力,倒是职业妈妈紧凑的生涯导致精神紧绷,每日忙碌三餐饮食,框框的步骤一天过一天重复而变得单调,麻木不仁的心情当下,必需出游放空松懈心情才能协调。

果然短暂的出游,回到正规的日常生活轨道后,心情焕然一新,步伐轻盈,思路茅塞顿开,事与物变得漂亮,感觉真好。


继续二人世界的隆市行程,到达高楼大厦的城市,不像在芙蓉镇兜兜转转马不停蹄的觅食,反尔放慢脚步,放空悠悠闲情享受着城里风光。

中午之前到达,下榻 Impiana KLCC 酒店。


刚巧遇上酒店管理层维修而暂停电流供应,等候半个小时才办妥 check in 手续。


电流供应要到午后才能恢复正常,房间亮不着灯光,空调应该是停止操作,室内没有电器发出声响,特别幽静。


免费水果和马卡龙招待住客,可惜马卡龙实在太甜了,试吃一口就放弃了。


徒步去附近KLCC 商场逛逛,是久违的漂亮双子塔,几年都没有带着孩子来游玩,想当年曾经跟随着同事巡查工程,倒是让菜鸟的我大开眼界,岁月无情啊~眨眼就过去了十多年。


在H&M 买入一双鞋给自己。


在商场也只是橱窗逛街,购物欲不强,买了一个皮包送给女儿,不然~咧,她总是偷拿我的师奶包包跟朋友出去玩,这也太老成了啊!


购物战斗力近乎零,还是去Tokyo  Pastry 吃个甜品喝点饮料歇一歇。


原先打算要吃三层托盘甜点的下午茶,是有优惠嚄,害师奶心态犹豫不决在于吃与不吃之间挣扎,幸好理智战胜,运动减肥超痛苦啊~还是乖乖吃个轻盈口味的芝士小蛋糕。


茶香醇,好喝。


邻桌是几位漂亮的日本人姐妹淘聚餐,谈笑风声优雅的享受下午茶,看来咱们夫妻也要不相伯仲假装是优雅人士,用整个小时享用完一个小蛋糕,哈哈。


离开商场之前,例牌都要逛一圈超市场买些零嘴和饮料回酒店。

面包控往往抵抗不了如此美丽的健康食材组合,买了一盒份量不轻的三文治。


男人必然要饭粒落肚才会觉得充实满足,买了一盒韩式泡菜饭,另外小盒装的禄茶口味的雪糕。


回去酒店,舒舒服服坐下享受买回来的零嘴。吃完毕才惊吓一跳,吞下肚子的热量可不小嚄!!

这个世道,吃进肚子后就要还呗!赶紧跑去健身房运动~运动一个小时。

咳咳,放上这张照片实在是鼓足勇气,太有压力咯,镜中反射我轻巧如燕的体型,这是一个美丽良好的错觉,其实自己发胖部位落在腹部和臀部,我必要努力运动恢复十年前55公斤的体型才罢休。



运动之下,不知不觉迎接暮色光临。



家里男人说要游泳两圈,我是干鸭子,也懒的下游泳池玩水,情愿坐在躺椅上休息片刻。



曾经在这个角度可以欣赏高耸美丽的双峰塔,想不到短短几年时间城中的高楼大厦发展到密不透风的境地,是喜还是哀?


夜空的双子塔耸立在数十年的风雨亦旧闪烁着如钻石般的纯净光芒,真令人骄傲。

入黑的繁华都市,最适合小酌一杯,选择到对面的Grand Hyatt 酒店,光顾 Thirty8 Restaurant Long & Wine,室内格调浪漫,气氛非常的高雅,同时边用餐边欣赏窗外星光耀眼的夜景,老夫老妻浪漫说不上,倒是龙心大悦松弛下来家常便话。


饮料叫了sparkling water 和一支啤酒。


餐前面包非常的好吃。


晚上十点多也没有说要吃正餐,下单了 California 寿司卷。


这个是薯泥香肠,都是类似下酒小菜,哈哈。


午夜后才结账离去,就让夺目晶莹剔透的水晶塔画上句点,毕幕二人世界的小出游。

6 comments:

  1. 老夫老妻来一个两人世界的短途旅行,好鬼浪漫咯~~~
    而且还很自制,还一起上健身房运动,羡煞旁人。
    (然后你的身型属于很标准的,好不好!!!)
    话说我从来没有用过健身房 XD
    其实我到现在为止,每次去到双峰塔都很赞叹它的雄伟以及超现代化的风格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有时候照片上的浪漫也是一种错觉来的,咱们家的男士要说到明的才会听的懂,设想会浪漫到那里去咧~不过,老夫老妻平平淡淡的牵手逛街吃饭,或许也是另一层次的浪漫呱~

      我屁股大啊!!!梨子型标准不了,买裤子就困扰,腰部宽臀部紧,伤脑筋!

      哈哈哈,我纵横社会这样多年也是第一次到健身房运动咧~不过hor,我还是比较喜欢到外面鸟语花香的小区运动,没有那么沉闷。
      真的吗?我也是呢,每次看到双峰塔超兴奋的指向它,是一个大都会的美丽像征。

      Delete
  2. 好鬼浪漫+1!!

    人家告诉我。。。屁股大,男人喜欢的!【小小声说。。我和你一样,有这个烦恼。。恨不得拿一把刀割掉多余的肉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男人才不喜欢自家的老婆屁股大啦!不需要用刀,学林志玲fin大腿左右半个小时很见效的,我是跑sky walker fin 上fin下有变小咧~

      Delete
  3. H&M那双黑白球鞋我有看上,但是我找到借口把它买回去,毕竟球鞋不是我常穿到的鞋款(赶快赞我精明消费吧?XDD)你去的那家Tokyo Pastry曾经一度是我和某群朋友最爱聚会的地方,我喜欢这个商场人流刚刚好,太拥挤就不适合tea了!!哈哈!你好会享受,Grand Hyatt的38楼view是美景尽收眼底,双峰塔的好气势整个就摆在眼前。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咳咳,你果然是个精明消费的时尚达人,鼓掌,啪啪!真乖hor~^^
      38楼夜景真的美,真担心那一天会被后期四周建立起来的高楼大厦遮挡住,看不到完整的双峰塔会很可惜。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