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6

白滨游--鱿鱼鲜贝工厂店

白滨是临海的城镇,万里晴空,抬头仰望,蓝天白云,深蓝的一片海洋壁画无处不在。休闲的海洋风情渡假式,自认为是最适合伴侣度蜜月自驾游的去处。

自由行最宝贵即是随我心畅游。

从酒店驾驶出来无比轻松,沿着公路保持驾速,轿车咻咻声越过一帘一帘的窗外美景,赏心悦目啊!眼角瞧见路边似乎是一间市场,念念回望,等一等,倒转回头看看买些零嘴和饮料。


出游心情漂亮,自驾也无所谓,兜个小圈回到刚才经过的市场,将轿车停顿好上前探望,原来是一间开放式的鲜贝口味饼干之类的工厂店。


进入参观,宽阔的室内设有休息区,一摊摊摆放自家制造的包装鲜贝饼干之类。眨眼看之下宛如本地高速公路的休息站,只不过此站非彼站,从洗手间出来大家共同赞叹,想不到洗手间也能如此干净优美。


休息区有免费供应热咖啡,囡囡,囡囡,帮麻麻冲杯热咖啡,少糖嚄!咳咳,不得不说,有女万事足啊~


坐在环境舒适优美的休息区,享受一杯热咖啡,写意啊~


装潢美仑美奂的落地玻璃窗,面朝海洋,喝口热咖啡,赏心悦目眼前的无敌海景,明明是工厂店,令人错觉当下是歇脚在咖啡馆。


如此静谧的雅景,变得心宽神怡,人物变得特别漂亮。


胖宝曾经嫌弃咖啡味苦涩,在如此错觉的美丽时空,促使他情不自禁也喝一杯。
麻麻好奇问:咖啡不苦了吗?

临走之前,失去了胖宝的踪影,问胖宝咧?原来他独自跑去休息区,重新泡了一杯咖啡,孤寂的背影面朝向海洋,像旁边孤独的老头边沉思边喝咖啡。

明明是小鬼头装什么失意汉啊?

姐姐冷静的打小报告,刚刚看见弟弟用咖啡奶精粉加入几汤匙白糖泡热水喝。
原来如此~(@_@)~恍然大悟。


室内旁边的工作间是透明玻璃,能看见操作员规律性的在工作。


在外面的游客也能隔着玻璃观赏鱿鱼丝鲜贝生产状况,感觉特别有趣。


大块状的新鲜鱿鱼沾上了粉末,放在机械上直接挤压变成扁平的鲜贝,一点油烟都没用,看着,看着感觉新鲜。


这是被推荐的鱿鱼鲜贝饼,咳咳,喝了免费的咖啡是时候放下过路费购买几包才行,坦白说,真材食料鱿鱼鲜味浓郁,非常的好吃。


店家老板也很大方,数十种海鲜口味的鲜贝饼干,随意任由顾客试吃,不知不觉也吃了很多。


他家有名的炸鱿鱼丝,真诚的推荐,口口都是鲜鱿鱼肉条,好好吃!

2 comments:

  1. 话说在日本大道休息站还真的可以来趟美食朝圣之旅,不怕你肚子饿,只怕你不够胃来装完全部食物。有女万事足,我是点头如捣蒜,嘿嘿!!你的白滨游有烧到我耶!碧海蓝天的日本想必是另一种风情,其实我也喜欢冲绳,只是伴侣觉得冲绳是个比较多老外的日本,不太向往。哈哈!胖宝那出喝咖啡是演着少男心思谁人知啊!!XDD炸鱿鱼丝,我仿佛单从你的照片中就能想象到那鲜美的鱿鱼味。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都知道京都,其实京都府北部临着日本海,南部临着太平洋,海岸线非常的漂亮,重要是游客少,贯连穿越的城镇各别有特殊风光,自驾非常的轻松愉快,我觉得你家abang会喜欢,喜欢碧海蓝天真的可以考虑。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