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6

浪漫的白滨 Hotel Harvest Nankitanable

白滨位于在关西机场南部,是一个沿海地区的城镇,让人留下的印象是冬天晴朗,有蓝天白云,有蔚蓝的海洋和白浪滔滔,游客稀少,景色如画,适合自驾游或渡蜜月的景区。

行程是四天三夜,自驾游沿着长长起伏弯曲的海岸线行驶,关闭车厢内的暖气,微开车窗冷风呼呼迎面,至今仅存的记忆是惬意浪漫的一个港湾。

冬天酒店都有淡季促销方案,不的不夸奖家里男人的细微查阅,在十多天的旅程住宿,下榻在白滨的酒店最让大家满意,除了房间宽阔舒适,露台面向无敌海景,促销期间住宿一晚约新币158,划算非常的值得。

多亏家里男人坚持的原则,在外的住所环境舒不舒服往往会影响渡假心情,他不得不谨慎晚晚挑灯爬网查阅,必要找到在预算内的价格又能舒适人心的酒店,幸好最终让大家欢喜享受了几天几夜贵宾式的招待。

男人费尽心机,真不容易喔!之前我还呛他慢郎中性子,距离出发前半个月仍在寻寻觅觅找不到一个尘埃落定的方向,不的不提醒他要快马加鞭啊~人妻也是需要时间安排交通路线。隔天他才甘愿信息过来决定下榻在 Hotel Harvest Nankitanable 。

最喜悦的是露台面向无敌海景,不管冰天冻地,早晨或者晚上,迎着海风呼呼,身体哆嗦站在露台欣赏一望无际的海景,非常的赏心悦目,感冒也是值得啊~

漂亮的白滨海边美景,就算带着两个灯泡在身边,也有一种错觉这行程浪漫如俩人渡蜜月,或许下次旧地重游来一场真实的渡蜜月行程也说不定,哈哈。


游览和歌山后,风尘仆仆下午时分才到达白滨的 Hotel Harvest Nankitanable  办理check in。
打开房门进入的第一感觉是惊喜连连,房间豪华温馨,空间广阔。


从房间走廊角度拍照,两张queen size的双人床。


两张沙发床,三个晚上大家轮流在四张床之间睡觉,难得不用挤在一张床上啊!


拉开落地玻璃门,走出露台欣赏美丽的黄昏,衣着单薄,没穿鞋子,非常的寒冷。


大家喊着妈妈声跑回去房间,我随手拍下也跟随进去。


酒店的设施一般,最喜欢的是浴室,洗手间和洗脸台是分开的,四人住一室可以分开行动,节省时间。





在大坂买了一个cheese口味蛋糕,拎着它坐上电车到和歌山住宿一晚也没空闲时间吃,最后辗转下榻到这里酒店,才用汤匙切割吃。


清晨还有明月高挂天空,我又不惧怕寒冷的站在露台吹着海风欣赏明月。


等待着漂亮的日出。


男人,留下倩影吧,娇妻相伴,无敌海景的日出无几何欣赏。


其实时隔多月,傻傻分不清照片当下是黄昏或是日出,可是蓝天碧云的美丽画面深刻留在心中。


海景画面变幻无穷,昨日与今日似曾相识,其实都不一样,只晓得愉快的心情是不换。



每天早上将小桌移向窗前,对着外头的蓝蓝天空,喝杯三合一咖啡,吃着早餐面包或是杯面。


惬意的心情,无形中美化了大小男人的瑕疵。
他挺着啤酒肚喝着饮料


他在穿臭袜子。


沿海地区风特别强大,驶入酒店前的路口挂着一张警告牌子,图案描绘着被风吹起的汽车,当时我还指示打哈哈的笑着说很夸张。

第一天早上出来参观酒店四周围环境,天气是晴天万里,可是有强风吹袭。

走向酒店临海的后巷。


强风呼呼令近岸翻起了大浪,真是令我们大开眼界。


我们无惧强风,相反欢笑着逆着风向前走。


大家觉得有趣玩的乐呵呵。


是一种对于强风的新体验啊!


笑笑玩闹走着,走向偏远的小路丛草。


又刮起了一阵强风,继续玩得不亦乐乎。


演出鬼灵精怪的招式对抗强风,哈哈哈。


批头散发的滑稽发型。


强风呼呼声挺可怕的,风速强劲差点会吹
脱手中的相机重量,当下身为家长似乎没有危险意识,其实也只呆了一会儿就速速离开。

不过,往往提起这回事,大家还是会乐呵呵,是难忘愉快的体验啊。

6 comments:

  1. 特别是携带孩子同行的出游,住宿占了“出游愉快”很大的关键。无敌海景的住宿会让人陶醉到不想走啊!!而且你们还是以这么优惠的房价预订,是很值得沾沾自喜,呵呵!!大阪老爷爷乳酪蛋糕好吃吧!!我也很喜欢大阪另一个牌子Pablo的乳酪蛋糕,好吃到我当年可是手提一整粒上飞机回国。日本的强风不能小觑,自从我体验了北海道自驾游,车子被风卷起的可能性绝对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阪老爷和pablo 曾经看你推荐过,当时下了飞机转车到天王寺站一看见老爷乳酪蛋糕,也不管拖拉行李箱和上下搭电车的麻烦,硬要买一个。Pablo 我也有买来吃,边吃便后悔应该也要手提一个回家嘛。

      我期待你的北海道自驾游记分享咯,第一次体验自驾游的乐趣后会回不去了,以后都会优先考虑要自驾游。

      Delete
  2. Hotel Harvest Nankitanable --〉这个绝对要笔记下来。
    哈哈哈,虽然我的日本之行不知何年何月才能成行。
    给你家先生一个赞,因为在我家,我就是那个负责规划旅程的人,路线,酒店,统统都是由我安排。另一半只负责出钱 XD
    找酒店真的不是一件简单的活,要价钱相宜又要住的舒适,真的是一大挑战阿!
    其实我很胆小,面对比较强的风我都有点心惊胆跳,(虽然我够重,可是我相信还是有风可以把我刮走的!!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是我老公不放心美女老婆用钱的逻辑,美女对于计算都会有点糊涂。通常我只是说游玩那里,阅读资料和安排交通行程即可,机票住宿花钱的部份由老公负责。

      强风是有点可怕咯,当时我还有点胖,也会被吹向倒退几步!>﹏<
      日本国家尤其是偏远城市的乡镇民族文化特别有味道,去一次会爱上一次。

      Delete
  3. 还好你还没减肥成功,不然被强风吹起来。。!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这一句,明显的是在鄙视我,哼!

      我跟你说,目前我还没减肥成功呢!强风再大我也不怕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