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6

父亲节礼物

父亲节没有打算破费大肆庆祝,但是意思意思表达对父爱的感恩还是必要的。

家里孩子年幼时做父母亲的可能不在乎他们对于双亲节可有可无的付诸庆祝活动,但是孩子成长到适当的年龄就应该灌输强调我们大人是在乎的,不管是任何节日,如母亲节,父亲节,生日时该送礼物的时候必要呈现一份小心意,无需昂贵的礼物,可以是一张小卡片贺语,一个亲昵的吻,一句我爱你,一片小蛋糕等等,心意足够也!

所以,将无所谓的节日变成有所谓意义的节日,久而久之大人孩子养成一种必要庆贺的习惯。习惯成自然,无论跑到天涯海角,在适当的日子适时想起该拨响电话说一句,父亲节快乐!我爱你。

所以,趁着我家孩子羽毛未丰,在特殊的节日前几天耳提面命,是该准备小礼物的时刻了!

彼此养成习惯,习惯之后一切变得自然,一句我爱你也爱的自然。

父亲节当天,人妻必要洗手作羹煮几味庆祝显示老婆的节俭贤惠。咳咳,出外吃也不是说不行,不过...hor~结账都是刷老公的卡,这样好像很没诚意咯!

先上来首次料理的一道京都排骨,吃到人人吮手指,捞饭吃好惹味。


第二道是盐焗鸡,用调味料包装当然好吃又节省时间,特殊日子人妻下厨无必要搞到满脸油光。


家常便饭,庆祝我家父亲们渡过一个平淡的父亲节,祝身体健康。


孩子送给爸爸的礼物。

5 comments:

  1. 家常小菜就是一种温馨和幸福,男人不爱搞太多花样,绑住他们的胃就对了!!:p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公的胃被我绑的死死,平常他都不大愿意出去吃,花样家常小菜偶尔搞一搞就好。

      Delete
  2. 对啊!习惯成自然。。

    话说父亲节那一天早上,老大打电话给老公,祝贺父亲节快乐。。他开心到像中万字一样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家老公就是容易被美女一句话搞定,哈哈。

      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