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17

开工大吉大利

初六开工大吉大利。

新年假期结束,回来上班一片茫茫茫,神采萎靡不振,说是留恋乡下春节气氛也不见的是如此,长途跋涉驾驶回到自个儿的家倒是觉得轻松自由自在,感觉还是自己的家是无敌温馨,回家真好,松一口气。

新年期间,拜访亲朋戚友,老者长辈病的病,伤的伤,疾病缠身,我心有戚戚然,老了,变老了,老人越来越衰弱,力不从心本性变质偶尔固执像个小孩般淘气,啧啧啧,真是顽皮。

倘若能许个愿,希望时光倒退七八年永远停留在大家身壮力健阶段,一起快乐地齐欢唱迎新春,多美好,可惜是天方夜谭的事情。

回乡,回家,一去一回的路程,意味着新年这就过去了,长年吃斋念佛的表姐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人度量大福气自然大,要永远铭记在心中。

祝新一年家人万事亨通,身体健康,事业顺利。


回乡,回家,不塞车一路顺风,同样的路程,同样带着愉快的心情。

带上卖相差的杏仁瓦片年饼,一口吃一口打发无聊的车程时间。


就只有无聊长途的车程,认真拍照发送出去给身边的朋友,祝各位万事如意!



司机犯困也吃一口,好吃吗? 一罐杏仁瓦片年饼就在回乡的途径吃清光,呵呵。


新年期间,祝福语不怕多,祝各位鸡年行大运,开工旗开得胜,大吉大利,Huat~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