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6, 2017

初四玩在Teluk Batik

除了年初一阳光明媚,其它日每天一小雨,天气阴阴凉凉特别的舒服,乡下排屋厨房没有装置排烟系统,窗外凉风徐徐吹进来,年菜煎煎炸炸也不觉得闷热,今年少有的不闹头疼发热气,是多美丽的天气。

年除二忙碌完之后,接下来的时光变的轻松来回娘家走动,原先约好娘家人出门游玩,可是临时爽约跟婆家人去了Teluk Batik 海边玩水。

天气阴凉,阳光不像往年二月份时的春节猛烈酷热,这样的天气最适合携老带幼去海边游泳玩沙子,是不?

姐夫是新山人,多年来娘家拜访,附近有这样美丽的沙滩他既然不知情?

殊不知往年新春怡保内陆天气特别的炽热,阳光猛烈,白天马路上是热浪腾腾,可以的话半步也不想踏出门外,谁会提义要去悬挂着火球般的海边游玩呀?

所以,约定好明年带他去海边,前提是不晒不热,还要阴风凉凉,呵呵。


初四早上说出发就出发,小孩也没有准备什么防晒功夫,幸好海边天气阴凉,一度还下了几滴毛毛雨,不然孩子们会崩溃吧!

幼小的娃娃负责玩堆沙。


大人和小孩先踩踩沙滩,秀一秀美腿。


秀一秀美指。


还要热身做一做体操.....(需要咩?)


一声下令"冲"啊)))))) 马上孩子们高地兴涌入大海的怀抱,海边沙滩就是最适何一大班人马来游玩和喧闹。


泡泡海水,玩玩海浪,你泼我来我泼你来,玩得乐呵呵,孩子快乐最简单。


胖宝有玩伴,玩水玩得特别起经,不如回去后多安排去海边野餐吧!


难得大家聚合在一起,我冒着裤子会被浪花打湿,一直丰陪下海站在海水替大家拍照留念,其实自己并非讨厌泡在海中,而是想到事后要冲洗觉得麻烦,人长了岁数自然而然少了冲劲,特别怕麻烦。

你快乐.我快乐,重要是孩子玩得快乐为母即心满意足。

孩子们玩得忘形,男人们躲在树阴下,只好与孩子们的婶婶散步在沙滩上,你拍我我拍你,谁叫自家老公都不是浪漫之人啊!

咳咳,师奶我又出来献丑美腿啦~^^


沙滩海水维持都很干净,重要的是当天进场免费,可能不是周末日的原因吧?!


发觉这里的沙滩上出现很多一支支竹滩埋在沙子中,偶尔还会喷出小水珠,太惊奇!可惜孩子们离得太远,错过了这景象。


走着走着来到沙滩上尾端临海边的岩石堆上,一条小河从山林潺潺流向海中,双脚站在清澈冷冷的山水,真是舒服啊~

两只可爱的小恐龙石象,再加一位珠圆玉润的师奶,可爱的画面很协调,对不?


假如从刚才选择静静呆坐在海边树荫下休息,肯定会错过美丽的角落,所以人应该要多走多接触才会探索到不一样的景色。


看看时间已经泡在海中玩了一个小时多,感觉肚子饥饿,是该离开去用餐。


看看孩子们玩的多高兴,海边就是要几个伙伴一起玩耍才够意思,我说要离开大家还不情愿呢!可是吃饭大过天,不舍终究得舍,大人安抚官腔一句,明年再来玩。


离开前要好好清理口袋的沙子。


最后一起跳跃告别式,可是你跳我没跳。


我跳你没跳,啊喂))))就不能同心协力做出反应吗?


拍了十多张亦旧找不到跳跃节奏,放弃,大家开心就好。

第一次新年来海边玩真够意思。

5 comments:

  1.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这个新年的天气真的好凉爽,有别过往艳阳高照的情形,去沙滩踏浪真是一个好主意。看孩子们在浅滩上嬉戏,热闹开心的欢乐声是新年最佳的画面,新年就是要热闹和尽兴!!

    ReplyDelete
    Replies
    1. 新年快乐,开工大吉,这两日有点忙还来不及过去你家增兴留言呢~

      渡过忙碌煮大餐,挨通宵接财神的新年,去海边吹吹风对煮妇来说也是很放松,吹完海风再去吃海鲜,不用下厨真的很轻松。

      Delete
  2. 哈哈!一定被我刺激到才多上两张美女照片给大家看,是不是?

    你的大腿怎么会比我细。。。不可能的!不可能的!不可能的!

    我要立刻加倍腿部运动才行了。。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里水静河飞没什么路人,多放美女照片也没什么人看,不怕wow~
      我就只有瘦腿能秀一秀啦,几时秀一下你的小蛮给大家看?

      Delete
    2. 是露小蛮腰嚄。。别乱乱露har!^^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