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7

生日礼物

新年期间毫无节制吃吃喝喝,几天年假吃尽了这个月份的饮食配额,接下来的日子可要避重就轻吃的越清淡越好。

新年之后迎接而来的是熟女生日,家里男人豪气问要吃什么大餐?要买蛋糕吗?一丁点意外惊喜浪漫气氛也不会营造,哼______!还是自我兜头淋盆冷水清醒一下表达自己的意愿,蛋糕就免了,吃多会胖,孩子想要吃批萨,就买个大型的批萨回来点上蜡烛吹一吹了事。

渡过了热闹喧嚣又疲惫不堪的无聊新年,倒是希望生日是平平静静的渡过,唉,是说熟女我是越长越宅越孤癖啊~熟女青青菜菜的性格也算是优点吧?!

说不要买蛋糕,晚上家里男人还是挽着一盒蛋糕回来,虽然不是我喜爱的口味,看在多多个爱心之下,感谢了。

胖宝点上蜡烛,男人说不要点太多支蜡烛啦~两支就好,以后妈妈永远是二十岁。

嗯....这算是男人的甜言蜜语吗?!

男人准备的生日大餐,样样是高热量的食物,不过孩子吃得非常开心。

你们的开心就是我的开心,谢谢了,爱你们。

祝福四十三岁的自己,人老心不老,永远开开心心。


以为没下文了,早晨上班发现桌上有张生日卡片,由姐姐和胖宝漏夜赶工制造出来,呵呵。


打开之后是一连串的爱心卡片,太惊喜了,熟女妈妈什么都不缺,倒是期望多多爱心的陪伴和谅解,谢谢了,我的宝贝们。


上一片是姐姐写的爱心祝贺语,下一片是胖宝写,看完感觉窝心,拥有你们是我一生中最骄傲的事。

8 comments:

  1. Replies
    1. 谢谢,谢谢,大家都是熟女靓妈团队。

      Delete
  2. Replies
    1. 谢谢,名副其实的靓妈咪,很久不见,希望你一切安好。

      Delete
  3. Happy Birthday!! 祝青春常驻 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Replies
    1. jenny,你终于浮上来啊? 果然生日大晒,谢谢了~kiss

      Delete
  4. 你这么苗条他们还叫你阿肥老妈?!不过,这个称呼很有爱~
    祝SK生日快乐,身材玲珑凹凸有致,脸蛋吹弹欲破,家庭和乐美满,幸福安康!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了yuyu~^^
      这十年以来只有你说我苗条,说的好说的妙,来来来給你全家人大红包,幸福美满~^^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