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17

赠品/情人节快乐!

新年过去了,气氛显显地,来一篇败家娱乐文吧~

今年公司赚大钱,拿了丰厚的花红,为了慰劳自己日煮夜煮职业妈妈的生涯,马上啦啦声跑去SKll 柜台补货保养品。正所谓男人负责赚钱养家,女人负责貌美如花,熟女保养是葡萄,不保养是葡萄干,这笔开销可节省不了,何况是自己辛苦付出赚取得来的血__汗___钱!

柜台上展示的保养品价位贵森森,不过熟女领悟货物是一分钱一分货,平常斤斤计较,节衣缩食就是为了储存保养基金,唉,女为悦己者容,不容易hor~

基于保养基金有限制,惯例挑选长期使用最基本的神奇水,收缩水,洗脸乳液和防晒润肤液,其它产品只能望河兴叹~太贵了啊_____!

付了巨款,讨完小样品,无聊问多一句,今年没有赠送行李箱吗?

一问之下,结果是激发师奶贪小便宜的购物欲望,不惜一切砸千金,誓必要湊足金额再添购保养品,就是为了拎着金光闪闪的赠品旅行箱回家。

家里男人会不会觉得我是个好傻好天真的女人?呵呵。


它叫SKll,好像每年都会为它写一篇文章,因为觉得它珍贵是对自己疼爱的一种表现。


今次赠品是附送一大一小的金银色旅行箱,之前用过它家赠品小型行李箱觉得品质不错,带出国几次都还没摔坏,蛮耐用,原本有打算要购买个新的中型旅行箱,可以节省一笔。


今次重点是旅行箱拥有八个轮子,超妙啊))),近期就是想要买个拥有八个轮子的旅行箱。。呵呵。


由我家男人示范,推动起来一点都不吃力,非常适合铁腿自由行程。(两人就傻呼呼推着它去购物, 没有想过会有赠品这回事啊)


回家后由胖宝开箱展示。


一大一小的旅行箱,很适合给姐姐和胖宝出国带上。

为了凑足赠品金额,大方地购买多一瓶男性用的神奇水送给我家男人当作情人节礼物,男人也是要保养的。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2 comments:

  1. 每次拿花红,不只有SKII, 还有螃蟹的。。。。?螃蟹在那儿?

    还有,帮我问问人事部,要聘请我这位熟女吗?等下我把我的resume寄给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新年流流螃蟹很贵吃的,我也是很厉害算死草一下。

      咳咳,你不是渴望要赚美金的咩?马币不够力,不用跑来这山卡拉地方打工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