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9, 2017

说 Happy Call Pan

想犹豫要买happy call pan? 就让我狠狠推你一把将它败回家吧!

家里厨房高频繁使用的厨具,最抵买最划算,除了free oil fryer 频频使用缩压油炸食物,去年从韩国扛回来的 happycall pan 目前很荣幸使用度在我心中排第一名次。

只要了解happy call的功能,下厨即可节省时间又方便,真是职业妈妈在下班回家赶晚餐的好帮手。

得我欢心只因它具有烤,煎,焖,缩压组合功能,将盖子紧密煮食即能锁住食材水份保留原汁原味,这一点设计实在是太强了。

或许你觉得不可思议,就以烤鸡为例子,平常用烤箱烧烤必须注意温度和控制时间避免鸡肉流失水份而变得干又硬影响口感,烧烤时间通常耗时约一小时才能完成,这对于平常上班回家下厨必须速战速决的妈妈是无可能办得到,因为饭桌上的孩子在等着开饭呢!

Happy call pan 既有缩压烧烤时间也能保留鸡肉水份,肉质嫩嫩,我家孩子非常地赏脸安歌要求吃烤鸡。

它唯一缺点是受温受热级高,不适合用猛火烹调,这一点很重要必须谨慎牢记,烤煎时要用温中小火避免烤焦食材。

如我偶尔下班准备晚饭时间短暂,情不自禁会转向大火,一不留意鸡皮烤得过焦但是不影响肉质口感,何况一定点食油都没用上,因为它具有缩压功能完整地将鸡皮油脂压缩出来,这点就很讲究健康。

好啦,讲多无谓,食多会滯,还是实际行动最重要,就分享近日的几道用 happy call 烹饪的菜肴和小吃。

烧烤土鸡,盖上,温火,也无需操心,只要记得适时反转鸡身,其余时间就可以准备其它的菜肴食材。

首先轻松准备了蛋炒饭。

削马铃薯和红萝卜,切块,撒点盐,黑胡椒粉和香草,等会儿土鸡烤熟取出来后,同一锅加入马铃薯和红萝卜,继续盖上烧烤一会儿熟透后,淋上烧烤酱汁加点清水,就是非常惹味丰富的晚餐

烧烤韭菜肉丸。

肉碎调味:盐,蚝油,烧烤酱汁,五香粉和胡椒粉,
加入切细幼的韭菜,全混合拌匀。

热 happycall, 肉饼不像鸡皮拥有油脂,必须加一点点食油带出香味, 取小撮肉碎团圆,放入锅盖上油煎,两面微焦,用烧烤酱加清水拌一拌,淋上肉饼收汁,即可。

比起平底锅做法,happycall煎出来的肉饼更加 juicy,好吃。


早上也可以用 happypan 煮意大利酱汁,调味后加入意大利面焖煮,节省时间。


为了方便,通常会在面包店购买两三袋的白面包,放在冰箱冷冻,早一天隔夜取出来放在冷藏格解冰。
清晨起来,用 happycall 热小块奶油煎蛋或火褪片,
白面包切半,夹上煎蛋或火腿片,另放一片芝士片,挤满蛋黄酱,
再放进 happycall 用小火烤一烤,面包口感也还是保持超棒。


翻热隔夜饭,焗一焗,饭粒口感不变,真的多功能的锅。

再来一个很夯的烧烤面包批萨,因为时间有限,话不多,请尽情看图领会吧,呵呵。

这是一个简单的下午茶小吃,家里有小孩也可以一起亲子下厨玩乐。

先煎火腿片


切幼细火腿片和大洋葱,热小块奶油,爆香,调味:盐和黑胡椒粉,备用。


将蕃茄酱和蛋黄酱混合拌匀,就是坊间经常吃到的千岛酱。


第一层,白面包抹上千岛酱,放进 happycall , 添放洋葱和火腿,撒上大量芝士条。
第二层,重复以上食材。

盖紧,温小火烧烤。


芝士条融化之后,可以撒上葱粒点缀,批萨就是要好看一点才会吸引食欲。


熄火之前,可以再撒点黑胡椒粉。


你看,多完美的伪装批萨,明显地芝士条我放得有点保留,怕肥呀!


底部面包烤得微焦,要趁热吃才会享受到酥脆口感。


这是我家火炉可分成上火和下火,上火也是比较温和,通常我会转向上小火烧烤。


这 happy call 败得可值回一笔,心动了吗?呵呵。

我家男人吃得可欢心,什么热量也不管了,还假情假意骗胖宝和姐姐说一定点都不好吃,别吃让他牺牲全吃完,哈哈。

男人说真不枉他辛苦千里迢迢将它扛回家,值得,值得,锅是买对了呀!

16 comments:

  1. 太多假货,还是等我有机会去韩国才像你这样扛一个回来。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n, tumpang beli....,可以吗?最多到时,交货请你喝贵咖啡。。。!

      Delete
    2. TUMPANG BELI 沒問題。
      問題是不知道我幾時才會發神經跑去買。。 哈哈哈

      我的血汗錢很難賺的,所以買一件東西要考慮上三五七年。。

      Delete
    3. 有sk美女保证。。。你还怕什么。。。?赶紧去订机票吧!!

      我等你。。。别放我飞机哦!

      Delete
    4. 有sk美女保证。。。你还怕什么。。。?赶紧去订机票吧!!

      我等你。。。别放我飞机哦!

      Delete
    5. 喂,两位聊得那么开心,记得走人之前要付场地费。。。

      Delete
  2. 可以给一张HAPPYCALL 全身照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可以,只要不是我的全身照,或者小ong的三点式全身照,其它都没问题。

      Delete
  3. 最后一张照片。。好性感。。。。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白嫩嫩,像不像唐僧肉般性感,很想咬一口咧?~^^

      Delete
  4. 最后一张照片。。好性感。。。。呵呵!+1 科科。。。^-^ naked 叻 @.@ 151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anna,经你一说,我好像在出卖我家男人的色相,他是有在穿短裤啦~

      Delete
  5. 这个韩国双面烤盘压铸锅压力锅我之前在社交网上看示范就一整个好吸引!!谢谢你的分享,本地比较少人review它的用途。这锅感觉很值得投资,因为用途太广,我家小美看到一定会疯掉的!!!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不客气,我也只是分享一个爽字,单纯想要写文章而已,好不好用也是要看个人厨艺发挥,对于小美拥有它来说是如虎添翼。

      咳咳,我是不是要声明什么什么不好用别怪我之类等等注明呢?!!!!^^

      Delete
  6. 光看还没有研究就觉得好吸引!
    再看到节省时间,我立刻要去survey这个锅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欢迎你~^^
      如我一般日煮夜煮是值得考虑,起码多一项烹饪厨具,一个煎,一个炒,担保三十分钟可以开饭了,厨娘们的厨艺功力都快要变成神话般,快,准,好吃!

      其实价钱比起其它厨具不会很贵呀~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