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1, 2017

续说 happy call pan

说得开心,再来一篇续文吧~(^O^)

仿佛推一把是微不足道,看起来还是要凌厉地狠狠踹一脚,硬是要推你入火坑败家就对了,来。。接招啦~哈哈。

我不喜欢煎鱼,不代表不喜欢吃煎鱼。下厨煎鱼次数一年之内应该不会超越十根手指头,主要原因是懒惰善后。

可想而知,热油煎炸,温度一高必然会产生一陈阵油烟飘逸迷茫在厨房空间,不用问阿贵,灶炉四周围肯定被沾染层层油腻腻,这不是问题,既然身为尽责的厨娘也不会在乎那一点点油腻,努力擦洗不就得了,问题重点是油烟会燻在厨娘身上,尤其是脸蛋油腻腻一股腥味才令人受不了。

虽然本人爱洁癖的习惯早已被家里头一大两小的肮脏鬼们被磨得七七八八康复八成,家里凌乱也无所谓,可是对于自身保持干净清爽还是有一定的要求,往往下厨煎炸之后,夜晚必要用火山泥浆洁脸和面膜敷脸,在双管齐下护肤才感觉摆脱黄脸婆的命运。

唉,这就是职业妈妈-厨娘-熟女的人生啊!


这就是坊间传闻的 happy call pan 全照,此刻你看得出来它任劳任怨正在煎鱼喂饱家里成员肚子吗?

用它煎鱼真的方便干净又不会有油烟,假如你是爱吃煎鱼人士,值得考虑购买。

以往上班日下厨的晚餐绝对不会油煎黑鲳鱼煮这一味,因为时间有限,自从拥有了 happy call pan 平常日的晚餐菜肴多了一项选择,你可知道日煮夜煮的厨娘为了晚餐煮什么是有多头疼吗?

至到今日我才了解当年婆婆妈妈为吃的苦脑,往往吃着午餐时即随之问你待会儿晚餐要吃什么?

咳咳,午餐都没吃完就为晚餐烦恼,婆婆妈妈们的人生也就是如此要求吗?那时是我无知的想法,今日明了当中苦衷也。

鱼洗净,抹点盐和黑胡椒粉,热油,放入 happycall 锅,慢火,盖上。

煎鱼好了,取出来,备用。

多余的油量取出来,通常我家厨房会准备一个碗公收藏,在短时间内拿来炒菜,能省即省,不浪费也是一种环保。

同一个锅,爆香姜片,蒜米,洋葱,小辣椒,蕃茄

注入一碗公清水

调味:盐,酱清,蚝油,多点约两三汤匙的蕃茄酱,盖上,煮沸。

加入鱼儿,两面煮一煮,盛起放在碟上。

锅里的酱汁勾欠,煮浓稠,放葱段,淋在鱼上,即可。

偶尔平常上班日的晚餐,就是要一顿甜甜酸酸辣辣的来下饭,吃得开胃,心情也高兴起来。

6 comments:

  1. 這個顏色的HAPPY CALL 鍋面不是星星圖案的嗎?

    我的確是很大部分是為了煎魚而想買的。
    我大概找了一下價錢,約馬幣300,對不對。

    (ONG美女有事我們去你那邊聊就好,免得等一下又要給場地費+GST)

    ReplyDelete
    Replies
    1. 煮炒一尾煎鱼约$30。。。

      巴杀新鲜鱼(像sk买的,约$10)。。。

      $300。。。煎约20只鱼,就回本了。。。快点买!

      Delete
    2. 我在去年十二月份有发happycallpan 文章,你可以去看看包装纸张有一颗星星,不懂是不是你要找的那颗星星哩?
      马币再掉多几次就不只$300块了。。。

      哇,小ong的算数几时变得这么历害的,佩服~佩服。

      Delete
    3. Don't play play...我是精明师奶,算数也要厉害才行。。!

      Delete
    4. http://qingxuen.blogspot.my/2016/12/homeplus-happy-call-pan.html

      Delete
  2. pavilion parkson 有 offter 现在卖RM299.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