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8, 2018

新一年的饮食习惯

很忙,只能长话短说。

虽然说强摘的瓜儿不会甜,晚上自己理气直状告诉大家,明天晚餐出去吃大餐。

果然我家男人是一脸懵然未觉得表情问,为什么啊?

啧啧啧....。你看,你看,真要等待他的什么惊喜出现,广东话一句"蚊都瞓"

好啦,经历过十七年婚姻的岁月洗礼,良妻就不要打什么哑谜,还是坦诚相待一一的说明自己的要求。

屁小孩,你们就随便画张生日卡吧,别浪费时间涂鸦,随意几个祝贺语就可以了。

男人家就早点下班,准备掏钱包结帐。

就这样简简单单交代迎接自己的生辰。

后半辈子的人生,熟女就坦荡荡,任任性性,面对亲爱的家人,有碗说碗,有碟说碟,谁叫我是熟女呀!


早餐吃煎蛋饼,在陪着姐姐和胖宝等校车的时候,自己假情假意说今次不买蛋糕,只吃生日蛋饼庆祝,他们听完是一脸失望~呵呵

踏入熟女的人生后,我自律地培养了饮食好习惯,因为准备孩子的早午餐便当关系,自己顺带了一份去上班。果然孩子是妈妈的推动力,没有孩子之前你叫我七早八早起床为自己煎个荷包蛋是不可能的事。假如单身男女想要改变多年来的恶习就去养个小孩呗!
~(误∪_∪)

这两年以来,通常是早餐一份面包或其它淀粉食物,午餐一份蔬菜类,下午一份水果,逐渐减少吃零食代餐。近日也尝试摄取底醣食物,早上到kopi茶店习惯喝一杯少糖热咖啡。


偶尔清晨懒惰下厨,就准备现成的苹果牛奶麦片当作午餐便当。四十后的人生饮食都有配额,不是自己喜欢吃的食物,还真的是不敢放肆大吃大喝,人总得要成熟啊~自己的健康自己照顾。

最重要的是女人善待自己,疲劳就休息,精神不济就补一补,在熟女这个年龄努力补充胶原蛋白准没错。

没机会到日本游玩就代购呗,网美们推荐的BB Chocola 胶原蛋白。


一段时间也会喝kinohimitsu养颜。


除此之外,每个月都会定时喝八珍汤滋补,每个星期都会煲药材老火汤滋润。总之熟女要喝的认真吃得谨慎,因为要提前预防更年期症状,女人唔补好易老咖!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