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5, 2018

恭喜发财~回乡过新年咯!

在办公室收到的礼蓝当中有一个可爱的Q版财神爷公仔,越看越可爱,指着它向其它同事征求意见,待到抽签挑选盒装礼品时,其它可以不要,我就只要这个Q版财神爷公仔。

当大家欢天喜地拆礼蓝安排抽签活动时,同事们很乐意拱手让出财神爷送给我,原因只有我对它是一见钟情~呵呵。


所以,感觉有一种捡到福气带着喜气洋洋的财神爷跟随我回乡过新年。

来~出发咯!让财神爷陪伴着我们回乡过新年,胖宝和姐姐乃需要上课半天,时间不赶,待到中午才启程。

回家心情是高兴的,何况有财神爷陪伴着,今年我们肯定会福星高照行大运。



漫漫长的车程一点不寂寞,一边观看下载的戏剧一边吃肉干。


吃薯片


吃葡萄,一路上顺风顺水,Q版的财神爷是越看越喜爱,呵呵。

出发之前怕南北大道塞车,先准备了寿司便当晚餐,丰收的新一年可要好好善待自己。

胖宝的


姐姐的


我和家里男人的,结果大家吃得太饱了,枉费事前准备的水果都吃不完。


吃饱喝够继续沉闷的车程。


长途跋涉的车程,姐姐和胖宝只好会周公去,我与男人是有一搭没一搭闲聊家常便话。


抵达大都市的高速公路开始堵塞,我家司机犯困没精神了,幸好良妻有备而来,吃个小点心呗!

这是烫熟的花椰菜,回乡需要清理冰箱的食材,能吃就别浪费,何况司机需要嘴嚼运动来提神。


冷冻的日式乌贼,发现在冷冻批发工厂买一大包很便宜啊~只要放进碗公,密封起来隔热水蒸约十分钟就是家里大小爱吃的小点心。

漫漫长的回乡车程,一会儿是倾盆大雨。


一会儿是晴空万里。


不知不觉已是落霞时分,这路途实在是太无聊了,于是播放 beyong 的歌曲一起唱歌解闷,这时才发觉家里男人记忆可好呢,既然嚷嚷上口记得歌曲,良妻我可是边听边上网查询歌词才能呐喊几句。

晚上九点才安全抵达家门,谢谢你一路上的陪伴,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亨通,身体健康,恭喜发财!

8 comments:

  1. 恭喜发财!!今年一定大发特发~

    ReplyDelete
    Replies
    1. 祝你也一样发大财~^^
      恭喜!恭喜

      Delete
  2. 财神爷公仔真的太可爱了。。

    祝你狗年事事顺心!想瘦多少就享受多少。。。(韩大人送给我的新年祝贺,我想你也会喜欢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瘦不鸟~瘦不鸟啊~(~望天叹气~)
      我喜欢祝贺我中马票,就差那么一点点点中二奖了
      (T_T__点解没中啊!?)

      Delete
  3. 新年快乐!我很喜欢你的部落格。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勇敢向我告白
      (._.)~有点羞羞咧~^^

      Delete
  4. 欢迎游览我的部落格: www.mooiching.wordpress.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