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9, 2018

生日快乐

以为今年的生日如往年一样吃完了庆祝大餐就无惊无喜淡淡的渡过,谁知道结束是踩着云彩带着愉快的心情坠入梦香。

原来熟女生日的意义还是要有点惊喜礼物来点缀留下一个美丽的心情记忆。

踏入四十后的熟女最需要亲人爱的力量来滋润,尤其是要笑容灿烂发自内心微笑起来的次数是越来越少见。可是,当晚自己心情特别的高兴,展开四万个口笑容满脸,脚步飘飘然似足上台领取了人生的荣耀奖牌般感激家人,谢谢你们对我的爱。哈哈。


生日大餐要吃什么餐?大家说来说去,挑来挑去最终挑选了近距离的北京楼中餐馆。或许是近年来减少外食的关系,这一晚大家很期待早早准备妥当高高兴兴出门。

先来一碗福州羹开胃呗!


下饭的福州焖鱼,酱汁煮法大概用阿参皮,豆豉,姜片,辣椒等等,煮成酸,辣,豆豉口味,非常的下饭,又再偷师学习一味。


椒盐炸sotong, 忘了胖宝在咳嗽需要戒吃油煎食物。


普遍的海鲜沙煲豆腐。


花调酒味的醉虾。


很喜欢将姐姐和胖宝的位子排在我对面,拍照时不知不觉将他们的举动摄入镜头。不知不觉对面出现在镜头原是圆滚滚可爱的脸蛋逐渐变成有型的脸孔。


姐姐最喜欢搞气氛,来~喂吃一只虾禄,不得不赞这个年代是有女万事足啊~还来得及生多一个吗?


这一顿是我四十四岁的庆祝大餐,唉,岁月怎么会就这样蹉跎消失?其实内心乃保留着二十青春丫头的想法啊~

吃完饭后,继续叹茶闲聊,我见时间不早就催促家里男人去结帐吧!可是他坚持要等候胖宝从洗手间回座位。这个当下我还真没连想到他葫芦底下买什么膏药的念头,想着说你去结帐又不是离去,这可是两码事情啊!

胖宝回座位了,对面的姐姐鬼鬼祟祟从手袋取出了一份超小的礼物盒放在桌上。


我做出浮夸的感动表情向两个小屁孩道谢,果然还是孩子孝顺会送妈妈生日礼物,一日三餐大鱼大肉奉养是没白煮了。

小心翼翼费了一咪咪时间拆下礼物纸,还被姐姐嘲笑一定是爸爸太久没有送礼物给妈妈才会笨手笨脚。

就是啊~男人应该要好好反省呀!
~(¬.¬ --->怒瞪身边的男人)


哇塞!是红彤彤的礼物盒,心里想着五元的货物品质很不错咧~


哇哇哇!很漂亮的戒指礼物,两个小屁孩今次真的破费了既然跑去精品店花费几十元买个戒指给我当作生日礼物。

感激得满脸泪痕,熟女妈妈真的很久没收到裹着礼物纸的礼物了,平常男人送礼那会用心思挑礼物纸啊!

感谢宝贝们的礼物后,高兴地戴上手中很忧心说,会不会掉色啊?妈妈天天下厨,只能偶尔戴出门了。

孩子的反应是,什么,什么呀?!是爸爸送的啦!他下班去商场买,是真的戒指来的,还有单据咧!

真的吗?再三确认才知道自己是错把冯京当马凉,错怪了亲爱的老公,哈哈,笑死人。

谢谢老公,戒指我很喜欢呢!傻呼呼的问一句,怎么会知道我中指的尺寸?

傻啦,结婚这样多年还不知道老婆的中指尺寸咩?

家里男人回复的这一句有被感动到,咳咳,因为我还真的不知道他的尾指尺寸啊~


等等跳tone一下,为什么会有这种误解?因为我家男人在二十年前送了一枚订情戒指之后,从此都不曾收过金饰的礼物,想当年金价才四十多,如今翻价四五倍,早知道从结婚那一刻起年年打金饰送给我,今日就超保值...。

回来浪漫这一刻,无论如何要谢谢家里男人这一份二十年前后的心意,我会将这两份情永远戴在手上。

姐姐问,你们没有结婚戒指的咩?

咳咳,是妈妈发胖戴不上了。。。呵呵。


以为浪漫故事结束,回去卧室终于见到姐姐和胖宝送上的惊喜礼物,非常的感动,一日三餐是没白煮,妈妈知道你们爱惜的心意,谢谢了~kiss


胖宝五分钟的祝贺卡,这个几赶一下。


姐姐的涂鸭祝贺卡非常的有诚意。


姐姐和胖宝送的零食礼物,很贴心说要冷藏吃。


就是呀!孩子最喜欢的是零食礼物,妈妈我怎么会连想到戒指是由他们送出,真是大头虾啊!

姐姐和胖宝,将来出来打工后还是送我戒指会令我更加开心咯~^^

我爱你们喔!

3 comments:

  1. 现在开始每年送你金饰品也不迟哦~~~呵呵呵~~~还是由金钱堆彻出来的礼物最为浪漫。=P
    你的宝贝们画的卡都很可爱~

    ReplyDelete
  2. 生日快乐!
    和和乐乐一家人,满满的幸福♥

    ReplyDelete
  3. 生日快乐,SK! 好温馨的生日惊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