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8

509选举日

父亲患上失智症已经是三年前的事,几乎已经忘了我的姓名,只能够单凭样貌辨识我就是他的女儿。

回娘家时,作弄父亲不停地发问:我是谁?
他打量我片刻才咧嘴笑着说:你是我的女儿啦!

在追问他:我叫什么名字?

他神情茫然摇一摇头说不记得了。

话毕,适时彼此的心情应该是很无奈和感慨。

选举要来了!拨电回老家打听乡下各派政党的战斗状况。

问母亲有告诉父亲明日要去投票吗?

母亲不屑大哼一句,才不要告诉他!免得秤坨多一张票。

语毕,笑瓜我~哈哈。

2 comments:

  1. 哈哈哈!说不定你父亲小事失智,国家大事就瞬间恢复精明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已经逐渐活在回去的时光,精明不鸟了~T_T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