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18

me time快餐店的时光

规律的生活,麻木不仁每天上班下班回家,难得逮到机会在小新悠然自得享用McD早餐。

喜欢有种偷窃得来的me time时光,当旁人的规律步伐一成不变照常上班的上班,上学的上学,唯独自己既然可以允许悄悄的脱离框框式的节奏,享受这一片宁静风光,实在太舒心了,感觉真好。

这一刻非常享受放空自我,气氛不会太过的喧闹,空间充溢着优雅的音乐,廖廖无几的顾客,各自坐在舒适的椅子沉浸在网络世界。

这个空间如撒上了魔法,令人无比耐心,不急不躁在等待中打发一分一秒的时光,对于现代蜡烛两头烧的熟女来说难得寻觅一片清静的土地,假如住在附近我应该会经常独自偷溜过来沉淀心情。

送上早餐爱心咖啡,一见就开心。


一份简易的三文治和爱心咖啡有感可以允许自己在快餐角落坐到天荒地老去。


实情是不离师奶八卦心情,不断在追踪本土长剧国内前首相夫人的爆发新闻,实在令人惊叹大开眼界,原来一个人类可以奢侈贪到如此魔界,长知识,长知识了。


可是一个人的午餐也很烦恼呀,兜兜转转半个小时最终还是光顾日本餐,看吧,这个套餐份量根本是吃撑肚皮了。

4 comments:

  1. 原来小新的麦记有卖三文治啊,太好了。那个连续剧的女主角爱名牌爱到病入膏肓,她老公也宠得太太太太过份了。荒唐可笑。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个老公应该是怕怕怕老婆,应该是有痛脚被捉住了@_@。

      小新的麦记早餐还真不错吃,但是价钱要乘三倍,不能想太多不然会吃到肉疼。

      Delete
  2. 那种偷来的me time时光特别能让人觉得活在当下,一杯咖啡和窗外的流动风景,仿佛这就是生活最惬意的moment。我同事说那家人半夜被抄家好可怜,我说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况且那家人根本不值得可怜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为自己偷来的时间让我觉得很自由自在,平常扮演多重身份的角色实在太多约束了!>_<

      收尾如此下场,应该是自找的不值得同情。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