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 2018

第一天:出发

清晨月亮圆又圆。

送胖宝和姐姐出门上校车,慈母我心情是依依不舍,昨夜是千交代万交代,今晨亦是千叮嘱万叮咛,爸爸妈妈不在家,虽然说有长辈看顾一日三餐,二人可要好好自理打点好一切。

瞬间内心十八相送悲哀的曲调小剧场上演,慈母又再拥抱着胖宝诉说往年,想当年姐姐婴儿时期曾经与慈母分开八个月生活,可是胖宝不一样,打从娘胎不曾离开慈母身边过夜呀!

姐姐一盆冷水泼过来,提醒说上次露营就睡在外面。

哦,是有这回事,可是感觉不一样,那是胖宝本人离家的状况。

姐姐又再提醒,前几年曾经二人三天两夜到隆市的行程。

哦哦哦,也还真的有这回事,倒是给忘得一干二净呢!可是慈母就爱拗辩,不一样,不一样,那是本地,今次是出游外国,呵呵。

不舍,不舍,终于出发了!踏上旅程的路途,马上释怀抛下姐弟两人出门放风兼吃喝玩乐的心情,大家一起学习彼此不在身边独立自主的日子呗~


今次购买了廉价机票,直接从新山Senai 机场出发,比起早几年前旧机场的设备在经过翻新之后变得很有规模化,大大满意,希望将来越变越有国际化的水准多开航班飞去更多不同的国家。

抵达机场后要先check in哦~


然后呢,因为姐姐和猪弟没有一起出发,少了两位俊男美女当我的拍照模豆,接下来的行程照片大概只有街景和美食出现,但是大婶我偶尔还是要出场秀一秀,经过今次旅游我的自拍照片技术会更上一层楼咯~

来,据说网美们抵达机场都要喝一杯醒神咖啡,大婶我为了挤进网美之路当然要努力向上学习。


今次行程全由我家男人包辦,担忧在国外购物时过于沉迷彼此走散,为了预防措必要将酒店资料拍下来做个记录,还真有朋友与家人失散而又不知道自己下榻酒店的名字而迷失街头啊~晕

上机之前看见两位时尚的网美不断地重复自拍也没说在尷尬他人眼光,我也不客气要求与男人也来合照一张呗,看我背后的男人应该是很无奈的表情。

实情是慈母的一番苦心,想与孩子分享妈妈不在身边所发生的每一刻的点滴呀~

祝我们一路顺风。

呆坐三个小时的行程很无聊呀,我家男人说睡着了很久都还没到达的感觉,呵呵。

终于,在下午一点安全抵达~呼,没有携带孩子的行程特别轻松,清静和想念啊~下次我们还是一起出国玩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