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18

糖醋炸肉

网络上大家素未谋面,习惯定时定期跟进对方发表的博文,突然间中断发表,久未音讯,倒是会挂念起对方近况可好?

仅是一个陌生人,只通过文字揣测对方的日常生活,习惯对方加于利用优雅的文字美化身边发生的小细节,阅读起来令人感觉良好。

多时默默地潜水在对方的文字世界,习惯成自然,偶尔脑海中一闪而过诸类模糊的人士,倒是会想念。

五月份即将结束,令我松一口气,纵然日子处处充满挑战,请相信,风雨过后必有晴天。

早安,祝福你愉快。


写了多篇的游记,别完了我也是尽忠职守的煮妇,今天就揣上一道糖醋炸肉。

三层肉切条,调味腌制:一个鸡蛋,盐和胡椒粉。

肉条均匀裹上普通面粉,中小火油炸至金黄色,备用。

酱汁:一碗清水,大份量白糖,白醋,大撮蒜粒,调到自己喜爱的味道。

倒进锅里煮沸,用玉米粉加水,再勾芡煮到浓稠,熄火,加入炸肉和小辣椒,拌匀,盛碟后撒上大量炒香的芝麻,即可。


你看,用上普通的面粉油炸,可以保持油炸物的酥口感,是不是很像韩剧中经常出现的炸酱面里面拌着吃的糖醋肉咧~根本就是啦^^


简单的一道,摆上饭桌像是主角气势般的出场,大人和小孩都会抢着吃喔~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