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18

母亲节快乐!

家里四位长老病魔缠身,生病的生病,入院的入院,日子过得七上八下宛如云霄飞轮过山车。

这种情况之下,只能够面不改色抱着习以为常的态度面对,接受你们的病痛,聆听你们的哀和怨,定时定候,忠心耿耿扮演一个清理诸位坏情绪的垃圾驿站。

呼,这就是人生的旅程啊~路过的都是风景,哪怕痛苦,也只是过程,只管奋力向前。说白一点,人之寿夭各有天命,不舍终究得_____舍(T_T),所以,年轻力壮的要看开一点,饭照吃,觉照睡,日子继续风花雪月去。


少了消费商家大力造势,今年的母亲节气氛特别的平淡,当天乃需再三确认是母亲节___吗?

恰逢是姐姐和胖宝的学校考试,虽然向他们大吼明说,今天是母亲节喔~自己亦然强调不用浪费时间涂鸦弄卡片,意思意思说一句母亲节快乐呗!

宠爱自己的良妻还是出门买了一个赠兴的母亲节蛋糕。


点上蜡烛后犹豫着是要唱生日快乐歌曲吗?呵呵。


晚餐吃肉骨茶庆祝。


推荐这瓶梅酒,实在太美味了,家里男人近几年来购买了不少酒类,我就挑上这一瓶当作是我的母亲节礼物呗~呵呵。

2 comments:

  1. 妳的蛋糕很漂亮喔。只要孩子们听话懂事,就是母亲节最好的礼物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不是,虽然是普通口味,看着温馨的图案感觉就很应节。^^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