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4, 2018

第二天澳门半岛游(下)

除了之前在大山巴牌坊远距离随手合照一张,对于其它景区都没感兴趣而忽视过去。

走了一段路程后,明明妈阁庙就在眼前的不远处,可是男人说庙里香火旺盛,黄金假期必然游客水泄不通,所以直接跳过这个景点。犹记得当年与孩子去参观,恰巧细雨纷飞,佛殿依着石山建造,入庙必须一步步爬上石阶,见地上湿漉漉怕滑脚,只有家里男人快速上山参观,以为今次可以入庙膜拜,想到拥挤的窘境直接放弃参观。

继续无聊的铁腿行程参观,不要设问这地点是那里?小地方的街头巷尾都是互通的,靠着两条铁腿真的能够走到罗马去,呵呵。


澳门的街巷有特色,对于我来说溜达其中特别享受。


走着走着就走进当地的市集,这是师奶钟情的pasar氛围,要买点水果吗?水果重量会为难家里忠诚的挑夫呗?


挑夫的担子不轻,想想还是什么也别买,做个一身轻风的旅人。


师奶想法单纯以为凭着双腿必然能够走回原地,可是东南西北也得有个正确的方向迈进。偶尔良妻横冲直撞有感前路茫然,回眸总会见到男人底头查找地图时刻。


不只不觉走到大树下,想当年在这里附近小食馆吃了一碗美味的酸辣汤面直至回味到今天,无论如何良妻坚持要来这里吃一碗解馋。

可恨是五一假期很多食店都关门休息,无缘吃一口,嗯。。。任性的良妻打着歪坏脑筋提议,明天我们再走过来呗?呵呵。

唉,没有橙吃个桔也好,买了一杯咖啡贡茶,可是咖啡味都不香,期待落空,失望呀~


好吧,就坐在大树下休息,吃着在路边外卖的人工手磨米酱的猪肠叉烧粉。

经过大使馆见到大队警察先生在路边排列栏杆,以为假期有特别游行节目,家里男人少见打开金口问站在路边的警察先生,原来劳动节怕员工做出抗议,所以预先做足措施。

喔....原来如此。

好吧,天气炎热,又跑进Yaohan百货公司享受冷气,贵森森的名牌货也没有很感兴趣看咯,与肥仔石像合照一张。


终于老佛爷面包让面包控的我心甘情愿在这专攻强人国生意额的我自掏腰包花费,面包贵是贵了一点,可是非常的好吃,呵呵。


又再爬上陡坡的街头巷尾,出门不是陡坡就是斜坡石階,猜想澳门应该都没有多少个胖子。

回到酒店以为可以躺着不动休息,可是我家男人说要去GYM做运动,吃了酱多食物,是要还的。

良妻只好舍命相伴,腰酸背疼,运动就免了,陪陪坐就好。


然后又去室内游泳池,天气热躺在室內享受空调也是不错。


夜晚还出来到附近散步,发觉我的铁腿功力又长进不少,走了那么长远的路程还没有举白旗喊累,但是夜色的街景很美嚄。


一片宁静。

夜宵吃什么?这都是我家姐姐和胖宝想要知道的答案。

爸爸吃云吞面。


妈妈吃泡面。
对不起,孩子们,我会怀着抛下你的的内疚心情享用~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