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8

下午茶

自己也别把话说得太早,下个月份工作环境会有变动,恐怕到时再没有太多空闲时间静心写文。

可是城市宅嫂生活陷于忙与茫,豈可没有嗜好?

除了熟女喜欢沉迷不切实际的浪漫剧情里面的俊男美女以慰藉芳心,现实生活中必需要一系列踏踏实实的活事排遣苦闷,所以适时享受生活,生活享受,四处趴趴走,拍摄记录,假文青写文章,让日子变得更加有趣味。

何况文章与家人分享,从文字上探索妈妈内心世界的想法,加深彼此的认知,一举两得呀!我说即将减写博文,马上招来家人惋惜的反应,同时提出建议要如何经营下去,就是想要八卦和偷窥妈妈的世界,呵呵。

事在人为,为自己而写,以后文章就长话短说,好过不说。

近期每个周末下午送孩子上补习班之后,喜欢单独一人光顾咖啡馆或茶馆,喝一杯饮料和一片蛋糕,一边观看手机里面的影视剧,悠哉游哉渡过两个小时放空时间,享受是享受,长期下去坏处是发福不少,要_适_可_而_止咯!

下午一杯咖啡的时光,对面一壶花茶,是说家里男人有跟来咯~^^

一人独处享受,二人相处也很好,然后呢...往往从文章中又被胖宝和姐姐揭发妈妈又瞒着他们去偷吃好料,(^O^)。


(注:就只拍了一张照片,因为美丽的拉花照片删掉可惜,临时为它写了这篇文章让它出场。)

2 comments:

  1. 哈哈我最近也是努力写文然后才删图。男人喝花茶女人喝咖啡,这组合很特别。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来你发文的速度比我快多了,哈哈,了解,了解,你是希望在上班之前,写完诞娃真传记~^^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