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8

法式蛋糕店

嗜吃甜的原因,或许是甜味令人忘记烦恼,打从心底快乐起来。姐姐和胖宝应该是遗传了妈妈体内嗜吃甜品的因子,我们三人都爱吃甜点。

可是精致的甜食吃多无益,近几年来尽量减少摄取高醣粉的食物譬如巧克力,罐装饮料,饼干,糕点等等,为了家里孩子减少摄取以上食物的方法很简单,就是少买少囤货在厨柜即可,呵呵。

是说,孩子的生活起居,吃得和喝得大多数是深受亲娘的影响,唯独蛋糕是咱们断舍不了啊~实情是妈妈拥有想要吃的欲望。

嗜吃蛋糕的结果是在许多年后吃出心得,传授于姐姐和胖宝吃的秘诀,咱们吃甜的肚子配额有限,要就不吃,要吃就挑三拣四品质和花丽的成品,精致的蛋糕最适宜慢慢小口品味,最忌的就是大口吞咽。

姐姐是龟毛公主吃得慢条斯理不说,近年来胖宝也学上用小汤匙优雅地品味碟子上的小蛋糕,呵呵。


近来迷上了 patisserie de charme 的法式甜点。


这一带属于车水马龙,平常车位难求导致忽略和光顾这个黑区,某日在对面巷子用完晚餐后,闲逛经过才发觉这间法式蛋糕店,马上跑去与孩子分享。


不赶时间也可以选择在内室里面用餐。


可是我们的焦点都放在娇小玲珑的法式蛋糕上,这是多么地精致和美丽,情不自禁徘徊良久,因为出现了选择困难症,到底想要买那个口味啊?


不用问阿贵也知道价格不非,为了钱包着想,三人只能慎重挑选最对胃口的小蛋糕,呵呵。


这里的萝卜蛋糕也是我吃过最满意的口感,不知不觉已经光顾吃了两次。

说是法式实情是魔法蛋糕店,嗜甜者慎重进入不然会很着魔喔!

1 comment:

  1. 读过一本叫人类大历史的书,嗜吃甜是智人的本性。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