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8

连假之美丽的早餐时光

连假四天只能乖乖地呆在家中,因为家里男人在赶工程。

往常上班只有周六,日休假两天,也因为将要处理的家务活事累积在这两天,基本上也属于很忙碌,如今多出两天假期空闲时间变得充沛,内心是蠢蠢欲动一直想向外远足,真心佩服某类家庭主妇三百六十五天足不出户,为家人任劳任怨烦恼一日三餐,或许是多心之人不甘虚度而不能安心。

早上艳阳高照,以为是炎热的一天,出门吃早餐时,突然天色变得阴沉下起豪雨。

早餐吃什么呢?中餐式或者是西餐式?对我来说最好能寻觅一个清幽的环境,喝一杯咖啡,吃一口面包就已经很满足,但是在这个城市到处是喧嚣的气氛,理想化清静的早餐画面也只能出现在自家饭厅,呵呵。

早餐都是大同小异,只能说付费享受用餐的气氛。


问胖宝愿意跟随出门吗?他回应是太久没出去吃早餐,非常乐意。至今十五岁的孩儿乃愿意跟随与妈妈作伴,是身为妈妈的荣幸。


我还是选择了吃面包,呵呵。


这类煮法咖喱肉碎马铃薯难不倒我,我对胖宝说下次在家做这个口味的面包吃。

有空做才说。


胖宝选了很久也不是一样选了在熟食中心照样版本的炒河粉一碟,咳咳,斤斤计较的大妈就是爱比较。

祝有个美丽的星期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