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18

越式法国烤肉面包

七月过去,八月也过去,发生的事故淡淡地随风而去,恍如南柯一梦,事实如此,往事只能回味,呼,要打起精神来迎接新的月份。

早安,先来一杯saigon冰咖啡呗~


今天早餐就不光顾汤面摊,吃我喜欢的越式法国烤肉面包。不要误认为这是奢侈贵森森的早餐,其实一杯咖啡加一份法式烤肉面包才花费马币十多块钱, 至今大都市的普通一碗海鲜汤面花费也不便宜喔!所以说节俭的师奶们要斤打细算,偶尔花上同样的价位去享受不一样的早餐气氛,多花一点心思去爱自己,多多加油喔!


发觉为什么自己所钟情的小食馆都会一一关门大吉呢?昨日想说带着胖宝和姐姐光顾越南餐馆,谁知道吃了一个闭门羹,只好吃了一顿不怎么样的日本餐。

想吃的蛔虫一直在肚子蠕动,今早只能退而求其次光顾附近越式餐馆。

祝你有个美丽的星期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