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0, 2019

OMARU Top 10 Holiday Park~晚餐

下午五点多才到达Omaru城镇,家里男人直接驾车到达临海港的 campervan park营地询问,最后被告知只剩下non power site的场地如何?我是觉得没有电力提供也没关系啦,之前在Lake Tekapo也是夜晚摸黑就早点入睡咯。

但是海港营地面对南大平洋,入夜海风呼呼吹,寒冷刺骨。想来真是懊恼明明是夏天之旅,谁知道遇上当地雨季,又是风又是雨,气温骤然下降几度宛如冬天季节。可怜是我们的露营车室内如冻库,夜晚需要穿着厚毛衣畏缩身子才能入睡。想到漆黑一片的冻库,家里男人也很絕望吧?立马掉转车头回去之前经过市区的 Top 10 Holiday Park, 虽然说海港环境优美,为了保住小命我们还是找一处有power site 提供的地点吧!

可能Omaru城镇临海关系感觉气温更加寒冷,终于忍不住向家里男人控诉为什么露营车没暖气提供吗?男人还振振有辞说既然来到了寒冷国家就要享受寒冷的氛围啊~我吹他账啦,晚上气温八度这是即将冻死人的温度!!!终于游玩了几天后今晚才第一次转开暖气,结果只有一缕暖气从小气孔喷出来,感觉对于寒冷的空间没多大改善咯~唉呀呀呀。。。冷冷冷。

天寒地冻晚餐特别的饥饿,登记手续后大家马上分工合作,我已经是下厨老手,没两三下就煮完两道菜。

腌制的小鸡翅腿加墨鱼圈炒高丽菜。


火腿洋葱煎蛋。


煮完了菜白饭还没好呢,大家大小眼瞪着小饭锅红灯等待,当青灯亮着意味着白饭煮好唤呼起来,开动了~喂)))


陪伴我们去了很多个国家的小饭锅,其实背着饭锅去游世界绝对没问题。


今天很早用完晚餐,晚上驾车到市区中心游车河,这城镇住宅区规划的非常优雅和美丽,令我第一次涌起愿意移民到这陌生的城镇生活。无情的男人说那你就永远留下来吧!看来是迫不及待想摆脱我,哈哈。


晚上可怜兮兮的望着小暖气出口,感叹有好过没有。


夜霄买了KFC 回去做下酒菜,哈哈,这趟旅程根本是不醉无归,实在酒类太便宜了!


早晨阳光出来,虽寒冷但是令人高兴。


早餐又快手炒了一锅火腿蛋炒饭,这里的厨房火炉够热,一下子就炒好饭。


然后到市区中心逛街,买了拌手礼送给自己和朋友作记念。


4 comments:

  1. 大清早看见你煮的墨鱼就饿了。
    去年十二月天,我也在纽西兰哦。
    伴手礼太可爱了,我要打枪小鹿!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喜欢看你写的游记,可惜你既然没有分享。看来我们内心住了一个小女孩灵魂,看到这类小饰品就很喜欢,我想不到会在Omaru 挖到便宜货,趁圣诞节气氛来临送给好朋友真不错,而且一个才纽币4,回来后很后悔为什么不买半打以上送人,哈哈。

      Delete
  2. 那个小饭锅很可爱,请问在哪里购买的,谢谢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小饭锅是几年前在乡下pasar pagi摆街买的,或许你可以到 johor jaya巴刹早上的摆摊那区看看,可能买的到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