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3, 2019

Christchurch Top 10 holiday park ~晚餐篇

在 Christchurch Top 10 holiday park campervan 租宿的场地有水有电供应,晚上能阅读,手机能充电,公共厨房下厨的住客也不多,重要是距离我们的露营车也不远,遗漏了什么东西可以轻快两三步往来跑,如此省心省事露宿街头挺轻松愉快,大家感觉太有趣了。

旅游时的晚餐当然由煮妇打点,说起来鬼佬国家选择不是吃三文治就是在烤吃三文治面包中,三餐下来食不知味,华人胃口还是得要中化料理来滋养啊~啦啦声拉齐人马去附近的 Pak n save supermarket 购买米油盐。

家里男人取了1kg的白米问:够吗?

啧啧啧,吃米不知白饭份量,这趟旅程下来起码要5公斤才够吃啊~

煮妇觉得旅途中的晚餐很重要,决定买了一只烧鸡回去送饭呗。回到露营场所已经是当地晚上七点多了,阳光乃热烈高挂天空,快手快脚炒了一碟玻璃生菜和煮了一锅白饭,等大家洗澡完毕坐下来用餐吃得津津有味时才日落西下。隔壁露营车的洋人小情侣已经打点好一切拉起窗帘入睡了!四周寂静似乎大家早睡早起会周公去,我们这顿饭是吃晚餐或是夜宵?看来这五个钟头的时差让心理时钟误以为是在吃下午茶吧?呵呵。

Christchurch Top 10 holiday park campervan。


以为小买所以徒步到附近的 supermarket 购物,谁知道买了一大堆粮食。胖宝双手捧着一袋五公斤的白米回去途中说好累赘。我叫他用头顶着像印度人那样顶着重物可以省力气,他真的将一包米放在头顶走回去,并且说真的是比较容易,哈哈。


一家人整整齐齐,去到那里用晚餐都是一样的心态,开饭了~喂))))


有趣的小房车即将陪伴我们流浪异国数几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