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2, 2013

SK-ll

我只是用它家的cleanser,cleansing cream 和神奇水。
从去年七月份开始用到今日,
明显改善的是毛孔变成细致。
上图是第二次购入 cleanser 和神奇水,其它都是赠品。想说最好是在促销套装购入, 赠品小瓶子单卖也不便宜。
价钱昂贵,但耐用。下图是去年七月份到今日剩余的份量。我只在早上使用,晚上用简单的晚霜,脸上太滋润会长油疱。
还是一句,女人要爱自己,犹豫下手的时候,搬出经典那一句:
[ 女人,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
女儿看我在拍照,她很慎重的说:
"你将照片放在面子书,等下别人以为我们很有钱,来打抢我们怎么办?"
唔...上锁了还不安全吗? 结交的都是良家妇女,难道必需挂个洋名,另起炉灶?
像个老太婆自言自语,唠唠叨叨在此记录,单纯的只想传达信息给三十年后的你,况且老人家也没有良田,家财万贯留下。
(;´_ヘ;)~零财产~痛哭!!!
很特意的将我走过岁月的痕迹,刻画在这与你分享, 因为。。。。。
。 。:゚(。ノω\。)゚・。
~老了没力气说,自个儿看吧!

2 comments:

  1. 我要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中马票!

    等我中了头奖,我一定买SKII来用!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不用等中马票啦!我教你一招,一,两天神不知鬼不觉,从肥佬的钱包拿五块十块钱,慢慢集少成多,保你半年可以买回来,扮靓靓^^。
    我比你更幸运的还有一招,买菜时打斧头,回家就报大数,连接骂“那只鸡”没用,搞到全世界通货膨涨,这招很管用。
    说归说,你不用担心,我是好人来的,不会教坏小孩子的,放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