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Authentic Japanese Buffet Restaurant


假如庆祝或聚餐,首选的必定是日本餐。

这是元宵节当天,去了一趟邻国,为了庆祝生日,结婚记念日和情人节。女人一生中重要的庆贺的日子, 一次过搞定。我家老公也太会耍心机。难怪当年他坚持,宁可付多余的花费,也要挑选我的生日为结婚注册日,他的举动让我感动到无话可说。经过那么多年,我才领悟到,男人信得过,母猪也会上树。

The Authetic Japanese Buffet Restaurant 落在新加坡的Jurong Point 商场,自助式的日本餐馆,价钱一个人新币38元, 因为老公是赚新币,也觉得不会很贵,况且食物材都很新鲜,值得光顾哦!选择自助式,因为我家老公对海鲜敏感的,平常外出用餐绝对不会下单点的菜肴,偶尔来这类餐馆,一次吃个够。



五点半营业,五点就开始就排长龙。


来这儿的都是打这个主意,不用沾任何调味料,新鲜的蟹肉入口即化,
令人回味无穷,赞!赞!赞!


加上这类超新鲜的生鱼片,价钱已经回本了。

日本甜品对我来说有点过甜唷!


出乎意料适合我口味的麻滋

来!不用客气,开动了。

看到这,流口水哩!

这不是茶,是海鲜汤。
吃了生冷的食物,来一杯暖肚子

吃了很多生冷的食物,其实还有炸得和铁板烧,
因为害羞拍照,就这样啦!

这个,这个也是好好吃唷!浓浓的日本乌龙面风味。
等我儿子生日打算再来坑老公一次,就在下个月,时间过的很快也!

2 comments:

  1. 我的肥佬和女儿一定会很喜欢妳介绍的这个日本餐!

    不过,我一定会千方百计阻止他们去吃的,因为新币好贵啊~~~

    ReplyDelete
  2. 哎哟!肥老那里会来这儿看我的,他这样得空咩?你放心好了。
    新币贵,那用马币的可以吗? 就在我家附近吧了,有意思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