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4, 2013

猪肉'瓤豆腐'

这是用妈妈的食谱,一直都认为它普通不特别。记忆中她一头半个月都会煮一次,最后吃到我挑三拣四,一看到桌子上这道,就怨声连连,回想真的不应该。
我家男人说没印象吃过,但很有良心挺丈母娘煮食不错, 不错在下足材料。
呵呵~说起来有二十多年没吃过她煮这一道。

朋友投诉成长的女儿,我笑一笑,当年是妈妈贴身胶布的我,也曾变成她的'顶心铲' 或'包顶颈'。
唉~ 罢了!罢了!还是一句,风水轮流转,嫁出去的女儿才会察觉妈妈的好。

我--怀念曾是 贴身胶布的角色,就这样蹲在你面前,看着你手中的大刀在沾板起上起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