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6, 2013

黑胡椒粒

怎样处理爱心手信: 黑胡椒粒

先举手举脚认同,sarawak 黑胡椒粒的香味和好味,可以足满分,有机缘的话,就败回家,不要错失。

懒惰拿出去印度档搅碎,就在家舂碎粒,加入细盐,收入罐子。
其实碎粒的会更好,煎肉类和滚汤比较有实在感。

为了分享于世,匆忙中叫女儿拍下,照片朦胧但诚意十足,请鼓励掌声,虽然观众猫仔两三个。
煮食应该是随意的,千万不要限制在一个范围,这句是留给小孩的。

滚一个大豆味噌汤,加上豆腐海带,撒上黑胡椒碎粒。
或者
鸡肉加上盐, 黑胡椒碎粒,九层塔
,橄榄油,腌一腌,再烤一烤,两者都得三个字
ヽ(▽`)ノ哇!香~香~香

2 comments:

  1. 可以开餐馆了。

    妳是大厨,妳的女儿做招待员。

    我...我...我想偷师,改次在妳隔壁开一间。

    :O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厨艺经验很浅吧了,不够资格啦!
      假如要开的话,绝对不让你知道地址,你酱红,一定会抢完我的生意。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