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2, 2013

袓传粿条仔

粿条仔是我在JB落脚后,第一次认识的美食。十五年前这里不是很发展,比起其它州是有点落后,也没有什么娱乐,有资格说,我是看着它发展的。

怡保人都是属于重口味,这里每一餐对于外地来的我,食物淡而无味,真的无法欣赏当地同事推荐的所谓美食。
如今经过多年岁月的磨练,也渐渐改善,慢慢偏向这里的口味,虽然我一直认为这里没有什么美食直的推荐给来拜访的好友。

粿条仔我喜欢,因为让我怀念怡保的鸡𢇃河粉。今晚送孩子们上课,就和老公手拉手来用晚餐,这个认为不错,可以推荐给朋友吃的粿条仔。












2 comments:

  1. Johor Jaya我也是看着它成长的。20年前,这里的屋子不多,餐馆也不多。一直到后期,这里发展蓬勃,甚至后来Aeon的出现,有带动这里的经济成长。可是,现在NusaJaya的出现,好像有打击到Johor Jaya,对吗?

    我去新山,只能吃素的,因为我妈妈吃素的。祖传粿条仔,我只能走过望望.....哈哈哈!

    ReplyDelete
  2. Johor Jaya晚上是静了很多,除了小贩中心,其它的店屋很早都关门,问老板为什么这样早关门?回答都说晚上打抢很猖狂,大家都怕怕了。NusaJaya 是发展很热闹,屋子都给新加坡佬炒得很贵。也不是说什么打击啦!这一区也是发展的很广,人群分散吧了。
    你妈妈吃素,你没有hor?那下次我请你吃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