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14

话说减肥中

儿子有点惊讶带上一丝你自甘堕落的语气责问我:"你晚餐只吃藩薯呀?!" 我边替刚蒸熟好的蕃薯拔皮边点头:"嗯!" 接下来语气坚定的解答:"要瘦下来就要假装过贫穷的生活,吃不起韩国烤肉,买不起浓香芝士蛋糕,只能粗茶淡饭,节俭,要节俭,偶尔只能吃一根蕃薯温饱而已。" (其实还很奢侈吃的是日本蕃薯)

咻咻 (」=ロ=)―○~ 咬紧牙关,坚持中......

终于走到第一个阶段的减肥厌倦期,控制热量进食慢慢松懈,积极运动也缓慢下来,月经前疲乏的身躯总会找许多理由偷懒停止运动,肚子有个欲望想吃得涨饱为止,甜食甜品在脑海里盘旋着,噢!我要很理性的坚持到底。

其实这短期间我就情不自禁陪小孩吃了两次快餐汉堡包薯条。周末追剧时也偷偷打开了小孩的薯片和饼干。亲爱的男人买了猫山王榴莲回来,自己迷惑豪爽的吃着吃着,完毕才惊醒过来吼叫:人家我都说要减肥咯!

这三月份日子总是令人垂丧,男人都讨好问:不用煮啦!带你去吃好吃的西餐,好不好?" 幸好都坚持拒绝,小小声说:"我在减肥咧~" 其实此刻最想进食的是一片重口味的芝士蛋糕,一小口一小口含在嘴里溶化.....慢慢滑落在肚子里,甜化那一丝丝苦涩味,多美好呀!

不行!不行!我要很理智找回刚开始减肥的毅力,不停安慰自己这只是一个过渡期,催眠自己粗茶淡饭是健康象征,少上馆子可以节俭金钱,要多多写文警惕自己,既然减肥已公告街坊兄弟姐妹,不瘦下两三公斤又怎么样下台?我要争气!

(((\( ̄一 ̄)/)))~各位街坊,我要努力减肥呀!!!

送上一张昨晚跳完健身操的照片,其实也想像隔壁的索妈穿着比基尼出来晃一晃,最后避免破坏比基尼设计的美感,还是露出懵查查的人像说一句:运动后,汗水淋漓的感觉,太棒了,大家要努力运动呀!

13 comments:

  1. 你男人買的貓山王真便宜!!!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n先生,是咯!我还问他,是翻版的猫山王吗?这样便宜?

      Delete
  2. 减肥真的是个漫长又孤独的远征。
    是一场自我的耐力和毅力的考验,因为成效不是一天两天,也不是一两个星期就可以看得见的,所以往往很多人就此半途而废。
    我也到了第一个瓶颈期,这几天晚餐也是放纵的吃,(不过有比较早吃)运动荒废了一个星期,下个星期我要卷土重来!
    哈哈,就如我在eugein那里说的,
    我的第一个阶段是1.5个月,为了孩子的周岁生日而瘦(2kg 达标)。
    第二个阶段就是为了六月去槟城和家人聚会,希望到时候我可以瘦(2+3)公斤
    第三个阶段就是为了九月,米奇的弟弟的婚礼(2+3+3)kg
    哈哈哈,好远大的目标,不过,我相信如果我真的有减掉这个磅数的话,肯定会比生育前还要fit,因为三年半前动了心脏手术之后,一直没有认真运动,过后又怀孕,然后也没有认真运动。这次这样子一点一点改变自己的生活形态,到目前为止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哈哈,我希望六月前我可以来一个5kg的成绩单报告!
    继续互相督促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yuyu,先恭喜瘦身成功2kg^^
      像我这种吃货要减肥真的很不容易,肚子饿或嘴馋的时候,脑海里所想都是食材煮法,要多么的压抑才打消煮好料吃好料的念头。
      真替你高兴有这种深层的思想,减肥并不旦是说要瘦身变美美,其实也是有另一层意味要改变生活形态,当一板一眼无聊框框的生活有所变动,心灵上不多不少会得到些少按抚,日子不是吃饭~上班~睡觉,原来也是可以领悟到跑步做运动松懈好好的去爱自己。
      来,一起做个伴迈向前方,瘦身万岁!

      Delete
  3. 你有张性感的嘴唇。。。羡慕^o^!介绍你Zaggora运动衣,穿上去做运动,汗流2X...像穿着heated jacket 一样。我穿着做运动,效果好!后悔当初没买两套。。。等groupon有优惠时,我会再买一套。这样,每天都可以穿着做运动/家务!

    对,跟街坊姐妹讲了,要爭气,要瘦了才可以下台,哈哈!我会是你的競爭对手!我现在58公斤了,我要再减5kg...就perfect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ong,你是很好的例子,我要公告这个消息:阿ong可是坚持运动瘦了8kg的女人,重要的是既然会爱上运动~不停的动这回事,可想而知它日要达到53kg重量不是难事,魔鬼身材辣妈的头衔根本在等着她领取,我要向她学习。

      那个Zaggora 会去瞄一瞄,经过你这样一介绍,不懂会不会卖到断货咧?

      Delete
  4. 那张性感的嘴唇,接吻最爽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苦妈,我认同!所以羡慕ing死人了!!:-D

      Delete
    2. 唔...制~你最讨厌,一直"喊喊湿湿" =_="
      我老公都没说过爽字咧!可能一定是爽在心中哦?@-@
      知道你羡慕啦!就送个飞吻给你好了,嗯...要不要打包一个给肥佬?你说咧?

      快乐一家人,你准备纸袋接飞吻好了!

      Delete
  5. 我是最不自律又没有毅力的那个,唯一庆幸的是每天跑步还能坚持一下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宅妈,每日跑步就是很有毅力了,跑步喘不过气的感觉多辛苦呀!提起笨重身躯跑上漫长的道路上要多有恒心呀!不是每个人都做到的,你已经是很棒了^^

      Delete
  6. 女人啊,总是矛盾的,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女人不矛盾的话,家里男人就可以吃少很多莫名其妙的苦头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