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14

随写

叶子凋落,树枝光秃秃,

不是秋季,是酷热天气,大地干涸,

奇异是傍晚必定起大风,

吹至屋前满地落叶。

午后阳光毒辣,

还是乖乖的关闭在家里头,

煮锅海带鸡粥填饱肚子,

来碟酸辣猪肉咸菜配送,

让在炎热的午后胃口大增。

日子的心情看你如何点缀?

一直沦陷在不痛快,

四周立即变得不痛快。

就如跌破耳朵的杯子,

缺陷美久了也会乏味,

遇见了即将被丢弃小盒子,

巧妙撮合一组让人眼前一亮,

心情也开始偷偷的一笑。

转换思绪立场改恶习惯,

无需灌输早睡如何器官排毒之说法,

只要是爱美的女人不停催眠自己,

夜晚十一点是美容觉,

胜过百倍砸千金买美容品,

玲珑透彻肤色脸蛋儿立即见效,

没有骗人,真的没有骗人,

这养生捷径路,

年过四十才领悟,

不迟,也不算很迟,

你呢?

8 comments:

  1. 诗情画意的一篇,女人爱美,睡眠真的很重要,近期深深体会,哭~~
    空气也开始不好了起来,麻坡现在烟雾弥漫,真的很恼人。
    多喝水,照顾好一家子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yce,知道你近期才康复,身体健康真的是很重要,烟雾又开始弥漫,我这里都几个星期没下过雨,四处都能见到干燥的草丛冒烟起火,消防员近期应该是最忙碌的,希望大家都能好好保重身体^^

      Delete
  2. 最近天气闷热,加上烟雾弥漫,食欲是大减,心里老想着吃冰品~^^
    早睡早起在康熙年代已被视为养生之道,内里调养好,外在也受惠,这点是不容置疑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咯!又晒又闷热,见到天上的一小片乌云都会猜测,今天会下雨吗? 冰饮我都喝了几次,使再是惹不住。
      对呀!早睡早起益处多多,做什么大家都没遵守呢?果然明知故犯是人类的天性。

      Delete
  3. 要减肥也得早睡,但我偏偏做不到!叫我减吃,运动我能服从,就是那简单的早睡却办不到,唉!呜呜大哭!!

    ReplyDelete
    Replies
    1. 晚上迟睡的话,我就是想要喝杯甜的饮料,长期下来就发胖了!你要催眠自己早睡会变年轻,这样就可以跟女儿称姐妹,老公也大爱呀!年轻老婆一说要喝普尔茶,担保你老公立刻去泡茶。

      Delete
  4. 妳在淫淫淫淫淫淫淫淫....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偶尔会淫一淫,
      最欢喜的是一淫,
      立刻可以看到你的龟头出现^^
      (不要想歪har!)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