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7

新年衣

这里一月一日不是假期,所以星期一没有补假,妈妈上班,孩子上学,瞧瞧家里男人休假,自己唉嚎连连,垂头丧气,不得不找个理由抚平垂丧,咳咳,比起国中生家长提早一日准备孩子星期日开学,宽中生妈妈可是赚到一日休。

翻看新日历,仅剩三个星期就是农历新年,唉,可谓是垂丧中加垂丧深深一击,钱钱钱的开销日子就不能好好让人喘口气,就是要你赶场渡日。

好吧~来,起立,精神,fighting!

职业妈妈得打起点精神来规划日子,不是一日一日计算,而是一个接一个星期渡过,时间紧迫,昨日全家成员努力的收拾和打扫家里角落,洗洗抹抹大半天时间,腰酸背疼,睡前唉声叹气,年年难过年年过。

希望月亮仙子赐给我满满力量。

新一年应该散播点欢乐文,2016年末最后一次的星期五公司强性员工休假,提起精神跑去 boutique 添购新年衣,这是一年一度的重要事,一口气解决老中小的衣衫品味要求,效率奇高,欢心大包小包收获,结帐后摸摸缩水中的钱包一度想要握紧拳头立志宣誓,老天爷,我会发奋图强,努力工作,请给我丰厚加薪吧~please la......

Paiseh 啦~花生秀是没有,就分享我喜爱的中性衣衫配搭。





年轻女孩要注重衣衫打扮,敢试敢穿,长了年龄日渐发胖,穿衣种类被限制,所以,爱美最好要趁年轻。

第一次跟姐姐进出试衣间,不停试穿十多件新衣,原是平凡休假日因为看着镜子中自己穿上漂亮衣衫,彼此焕然一新的样貌,情不自禁开心起来~喜欢就买吧,哈哈,这就是有伴逛 boutique 的乐趣。

姐姐的新衣。






胖宝等候整个小时多早已不耐烦臭着一张黒脸,女人家买衣多麻烦啊!殊不知它日陪自家女人购物是他份内事的,妈妈是在磨练他的耐性呢!

啦啦声搞赏他吃一餐烤鸡。


姐姐喝蘑菇汤。


下午时分吃蛋糕是最好。


吃完还要陪胖宝去 Aeon 逛书局,休假日不比上班轻松,傍晚抵达家门前说了一句:累死了。後座胖宝传来柔声一句:好啦~辛苦你了!


9 comments:

  1. 新年快乐!

    买新衣喔 有过年feel了 嘻嘻!同一间服装店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你知我知hor~你买了新衣吗?

      Delete
  2. 你的新年衣都是沉稳的色系,短裤不少啊!!新年的天气热炎炎,露腿依然能显风骚。我今年的新年行头有银色,非常disco的银色,高调到我自己有可能最后一分钟退缩*不敢穿*!!祝你2017全新一年顺境顺心,福气平安都爱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今年属虎的忌大_红_色,穿白色,深蓝和绿色才会旺财嚄~我还想说买件红色金鸡图案T-恤年初一穿都要三思了~^^

      Delete
  3. 你的新年衣都是沉稳的色系,短裤不少啊!!新年的天气热炎炎,露腿依然能显风骚。我今年的新年行头有银色,非常disco的银色,高调到我自己有可能最后一分钟退缩*不敢穿*!!祝你2017全新一年顺境顺心,福气平安都爱你!!

    ReplyDelete
  4. 你的腰围有这么小。。28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哟,粗过28吋啦!

      Delete
    2. 太好了。。说不定我们可以share share衣服。。。呵呵!XD

      Delete
    3. 哈哈,好啊,好啊,很期待我们两个美人穿孖衫孖裤出街,担保恨死街坊姨妈姑姐。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