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7

新旧手机交接

换了新手机,需要时间去摸索,师奶脾性急躁,一时迷茫无头绪马上吐糟,身边送礼的男人无辜中招,听完显显小小声答复一句,相信我,迟早你会爱上它的新功能。

男人家平常热衷电子产品,平日交代他事件总会忘东忘四,可是问起市场新款电子产品,他只字不漏娓娓道来讲解,啧啧啧,真本事噢,所以,单憑这一点我是应该相信他的判断,迟早会爱上它。

新事物习惯就好,一日接一日在摸索中,慢慢地熟悉新手机功能,其中惊喜发觉特殊贴心小功能,轻易协助利用手机贴图发文,果然是习惯就好,习惯成自然,一切都会变得美好。

师奶的手机不是追韩剧就是上上社交贴图写网志,用途仅仅如此,所以上款旧手机用了四年乃是保存完美无疵,所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既然新的都已经来了,旧的手机就隆重交接更换新主人。

我的旧手机移交给姐姐,姐姐的旧旧手机传给了胖宝,手机如此传承一代接一代启用,一批接一批淘汰在时代的变迁中。

胖宝投诉姐姐的手机旧款又爱卡机....唉,有什么办法,谁叫他年龄最小呢!

旧手机刚换了新外壳就要说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