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4, 2017

制水日

城市大制水二十四小时。

我后知后觉,到达办公室开启电脑,一边叹杯热咖啡一边吃着面包边游览网络新闻才知情。城市职业煮妇不曾居安思危先在厨房角落先囤放一桶食水预防万一在供水中断之下即可派上用场。

晚餐煮不煮成为燃眉之急的大事情?食水中断意味自家厨房怕是不能开炉烧菜,住宅区小食店同样是受影响,可想而知煮炒方面的卫生条件是有待考察。

下午在 Group chat 与家人讨论晚餐吃什么?最后依照孩子喜爱外卖McD快餐,如他们所愿机会难逢,平常厨娘妈妈都坚持在家下厨饮食讲究健康。

晚餐决定了,松一口气,下班回家不下厨確实是机会难逢,厨娘我偷得浮生半日闲感觉好轻松!既然如此,一不做二不休,今日特准自己大放松,允许自己不运动相反大快朵颐吃个够本呗!

男人外卖快餐回来,快速挑了炸鸡翅吃一口,满嘴呛辣还是呛辣味,反尔鸡肉是淡而无味,免强吃完一只不愿再沾手,到底熟女食欲配额有限,还是将剩余的胃空间保留给其它可口的美食吧!

胖宝吃的沾沾自喜,瞥视我一眼食之无味的表情,用上侥幸的语气说,幸好我聪明挑选吃的是汉堡。


六月份学校假期出游芙蓉镇,下午天气炎热跑去快餐店避暑,男人下单一个家庭式炸鸡套餐,我埋怨连连份量太多了,姐姐和胖宝是满天欢喜。

吃一口,炸鸡调味非常的对胃,这实在是太好吃了,情不自禁啃了两块炸鸡肉。

起先认为快餐炸鸡不起眼,感觉不值得拍照呢!呵呵。


胖宝大快朵颐之后,心甘情愿坚起大母指给个赞呗!妈妈我失心疯承诺下次再来光顾。


吃得开心,搞怪照来一张,爸爸硬是要将他的大头伸进胖宝的手肘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