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18

第五天的澳门行程

踏入第五天的行程,只能应用无所事事来形容当下心情,呵呵。

女人的坚持本来都是莫名其妙,平淡无奇的旅程就是要硬着头皮编写下去,心中是一头热自认为游记值得记录,他人觉得无趣不打紧,重要是打动我家男人,原来图文可以留下二人如此美好的记忆,搞不好每年都会安排二人世界出游一次,咳咳,女人的宫心计不可小觑。(¬.¬  ~嘿嘿)

话说该去得已经去过,该吃得也已经吃过,其实五天游玩澳门是足足有余,猜想说当日男人购买机票的心态是抱着钱已付了也不在乎逗留多几天,就吃喝个够本呗~

早餐吃什么呢?嗯。。。吃了几天的中餐式,今天就改胃口吃西餐点。

每次来回进出附近的宅楼区时,自己都会两头探望和默默记录有兴趣的茶餐厅,发觉有一间西餐馆的餐牌价位非常的亲民,临别秋波的前一天上门光顾。

两夫妻用餐就落单叫一个全套的龙虾套餐吃。

虽然说走的是亲民路线,室内气氛也很浪漫,到达午餐时间很多打工仔陆续上门光顾。


先揣上沙拉前菜,酸酸甜甜,几开胃,夫妻用餐久不久就是需要这种慢慢品味的浪漫气氛呀~


第二道是蘑菇忌廉汤和餐包,不错喝。


第三道主菜上来,半只芝士烤龙虾和德国猪手肉片,这样的套餐才澳门币18×元,真的是很划算,为了这个套餐,慈母发誓下次必要带胖宝和姐姐重游澳门吃龙虾套餐,哈哈。


半只龙虾肉足够塞我牙缝,一口口吃非常的弹牙,吃得满足,我家姐姐看了照片是连连的流口水大呼好羡慕啊~


德国猪手肉片看起来也很惹味。


因为看似不是全熟,全归我家男人享用。


来~吃一口龙虾肉,早上吃龙虾肉套餐,真有实现贵妇出游的感觉,前几天行军般观光游客区忙碌觅食,是为何呀?


吃完要买单时才告知还有甜品没来呢!呵呵。


今天的行程是完全放空,打算在附近街市溜达,看到有兴趣的餐厅停足研究餐牌。


我们一家都是鱼丸控,家里男人说好想吃它家的鲮鱼丸汤嚄~,良妻精打细算,吃鱼丸汤不如叫碗鲮鱼丸白粥,价钱相差无几嘛,结果吃一口粥就爱上,为什么这里的白粥都这样好喝的咧?!!

短短时间就吃了两顿餐点,当时还买了几个糕点吃,肚子撑着需要多走路散散步,想到说该吃的都吃过,唯一的酸辣汤因为前几天想要光顾偏偏休假,不想成为遗憾提议再徒步到阿婆井的附近,适时已经消化就可以吃一碗酸辣汤面,如意算盘可谓是打得嘭嘭响~妙计。

这就是咱俩无趣的行程,给我去面壁思过呗,呵呵。


今天酸辣粉有营业喔~


假如你有去阿婆井的途径,推荐必要来光顾小店的特色酸辣粉。

一大盒加两块腌制入味的猪扒,两人共享吃已经很饱腹。因为想体会前一次光顾用餐的感觉,我们不打算在店里用餐,外卖一盒坐到树底下就这样热呼呼,你一口我一口揣着吃,想当年也是同样的情景,喂着胖宝和姐姐你一口,他一口,酸酸辣辣的汤头,配搭佐料油炸花生粒和酸豆角粒等等,不知不觉胃口大开吃完一盒酸辣汤面。

吃得非常的满足呀~

大树下旁边就是圣老楞佐教堂,上次来正在装修,今次无所事事就上次参观。


可是男人不愿说想要坐着休息,我唯有单独上去参观咯~


我故意逗留久久不下去,想说要考验他等待的耐心和关心,果然不久他不急不缓跟随上来,良妻一时捉迷藏玩心大起,躲在树背偷窥他的一举一动,哈哈。


想说不见良妻的踪影会有什么反应呢?只见他静止如水参观教堂四周。


一丁点着急的神态也没有,相反乃面无改色站在门口静待猎物出现(误),这个捉迷藏游戏还能自爽的玩下去吗?这就是老夫老妻的生涯反映呀~哼!


一整天无趣的散步吃喝行程,晚餐就skip掉算了。晚上亦然下去酒廊听歌和喝咖啡打发时间。话说五天的行程不多不少,恰好游玩到开心点的高峰,同时涌现无聊感的开始离开,才留下如此美好的印象,Good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