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8

第二天的夜晚饭菜

我家姐姐在出发之前,问她需要多少旅费?

在金钱花费上,她并没有多大的概念,据她学校的团员说大家只能在学校内活动,在学校食堂吃喝免费,开销应该不会多高,随便随便,意思意思几十块钱就够了。

她的语气有点不大在乎,似乎没有在意任何的消费计划,我是有点赌气回复日:这样就给你十块钱就好。

哼,笨小孩,做人就应该懂得讨价还价和争取的嘛~

一句"十块钱就好,十块钱就好....传音般深深烙印在旁边闲坐的爸爸脑海中。

终于依依不舍出发了,夜晚问男人到底给了多少钱的旅费?

他说:六十块,是你自己说要给十块钱的,这六十块钱都特意给多了。

真的是不可思意的答复,习惯大手笔的人,对于即将出远门五天四夜的人却是如此没有想法,除了吃喝,估计也是有机会外出玩乐,谁人管得着脱离父母掌控的屁孩子?还不趁机外出溜达痛玩一场。

除了去和回的当天三餐自己负责,六十五块钱是要如何渡日?我哼一声吐槽男人,好歹给个整数一百块钱啦~哼哼哼。

第二天晚上姐姐说剩余三十二块钱,呵呵。

第二天的夜晚你有没有想念家里的饭菜?

蕃茄豆腐虾仁


江鱼仔焖煮长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