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18

述过山车经历

上了岁数思维有点改观,想突破恐懼的盲点,所以,去USS环球影城不断地怂恿大家玩过山车。

但是姐姐和胖宝一起退缩,懼怕的胖宝甚至于胆怯怯的说:陪伴大家玩木乃伊探险游戏已经是他的极限,别再拖他下水。

姐姐眼看妈妈难得老来有意思要挑战刺激玩意,心里头是有点动摇,不过,玩了木乃伊探险的游戏吓得她魂飞魄散后还是胆怯怯地打消念头。

自己心中是忐忑不安,挣扎着要与不要的旋涡中,设问何必要自寻烦恼?在乐园轻轻松松玩转一圈即可,偏偏想要挑战自我惧怕的底线。

当黄昏时分指示牌显示只需要排队仅仅十分钟的时间,机会来临,家里男人立马当先冲进游戏区,相反自己的步伐犹豫,要进不进?这重要时刻最需要旁人的推波助澜啊~男人耐心站在入口处等待,身旁的姐姐喃喃助兴说着鼓舞话:去啦去啦,再老一点就坐不了。

最终抱着誓死如归的想法勇敢地进入备战区,半途排队是有涌现一丝临时退缩的念头,幸好人生长了智慧同时也增加不少经历,自我安慰自己,不怕不怕,游戏绝对不会令人损手损脚,只是一种旋转的速度快感,超越过它也并非很恐怖。

实情坐上过山车仅有两三个高点令人感觉刺激情不自禁尖叫,其它过程也蛮享受,难受是在高速瞬间滑下时,胸口如跳跃出来般导致屁股菊花内部产生一点点麻痹,除此之外,一切只因速度太快,来不及过瘾痛快尽情尖叫的当下,终点已经来到眼前。

呼,终于四十多岁挑战成功过山车,永远释怀在心底深处的恐惧感,我说,人生无论如何都要挑战一回过山车,真的没有如你所想象中恐怖,好好玩。

早上必须等待一百二十分钟才能玩过山车,如今十分钟有一种不玩白不玩的感觉。


孩子长大了,可以轻松分开行事,姐姐和胖宝在门口等候,这张照片由姐姐拍照,猜想说上面的过山车有可能是我们吗?


出来的时候很兴奋,想说以后去乐园我都要坐过山车啦~呵呵

我家姐姐硬是要拍我们一张合照留念,说记念我勇敢踏出第一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