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22

卤猪肉豆腐

我现在的手机用了很多年。有几年?我掐指算了一下大概有四五年呗。手机如同汽车的档次,新车或者新手机在付款那一瞬间价值就往下掉掉不休。我是觉得经常追求3C新产品属于最不理智的消费。

我的手机旧了,这几年换了两次电池,两次电话外壳,除了年份旧,它在我心中亦然是完美无疵一点也不嫌弃它是旧款式,因为它一直被我握在手心珍惜如宝。悄悄告诉你,我觉得自己拥有一双守护的手心,不管任何物品或者是产品在我手心使用之下特别长寿命譬如浴室的两三个廉价的水桶从我未婚经历悠悠岁月到迄今乃完美无疵,不能为了换新一个丢之可惜。看来我是旧时代的女人呗,特别长情,呵呵。

家里男人的手机坏掉了,他说买个新的回来与我交换。每次都是新手机给我,旧的手机让给他使用。但我可是一个长情的人呀,这头欢喜那头忧愁,旧手机用惯用熟实在不舍移主也懒惰去适应新的产品。

今年疫情关系公司规定每两周要做一次自测 covid 19 antigen detection kit,之后上载到testngo软件记录。然后发现手机下载了软件可是没有拍摄像头的功能。问了原因他人回复说你的手机落后了呀!实在欺人太甚,我内心怒吼不可羞辱我家手机宝宝!接下来每次检测后不厌其烦借用他人手机拍照上载,没嫌弃手机功能不好因为我愿意。

然后家里男人私自买了一款vivo新手机回来。我内心一边虛荣心作崇,一边向着处理新手机的男人唠叨和威胁说我要求不多,只要相册,blogger,notepad资料和其它几个经常使用的软件不出差错就过关。要不然别怪我无情的铁沙掌啊!谁叫你要夺人所爱,呵呵。


某人送来一包卤肉料理包,不想下厨时就来一锅卤肉豆腐呗。


使用这类料理包新手下厨也可以零失败。


一锅熟的豆腐。


一锅熟的猪肉片,你喜欢吃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