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22

大爱下午茶的格子松饼

医疗报告出来了,每个项目检查都理想除了血清总胆固醇水平处于过高值250mg/dl。(合适范围是220mg/dl)

医生警告我要注意饮食,少吃油炸煎的食物。我驳嘴驳舌说自己日常很少吃油煎炸食物咧。其实近年来老熟女我步入更年期阶段身体底子燥热容易发热气,外食时都减少吃油炸物类食物。

医生婉转说可能你时常有在吃蛋糕类也是原因之一。这个嘛就不好说,嗯。。。对比以前一周吃一回蛋糕,迄今我只会选择在特殊节日或者垂头丧气的日子才会光顾蛋糕店,一人一片,不多不少只为了宠宠自己少女心的食欲。甚至本身消化不良的关系我连精致面包也少买来吃。真想要吃惟有在家动手烘烤杂果豆仁口味的面包,为了健康我连糖也不加,孩子俗称这是淡淡无味给老人家吃的面包。我日常饮食习惯有七成如营养师认定老人家健康饮食的法则。

其实年龄上了一把岁数,对于健康知识多少略懂一二。医生不多讲解也自知之明,胆固醇过高除了饮食其中另一个原因是缺乏运动啦。在这两年来运动量除了散散步和多走动而已。有一阵子还一日五餐,晚晚宵夜吃零嘴,导致一度发胖过标了才临崖立马决意实行一路发减肥行动。

这个168断食法减轻体重蛮适合自己想在短时间内极端地达到快速瘦身下来的效果。我是性格使然呗,贪吃时会大吃大喝,残酷起来也能忍耐一天挨饿一两顿餐点,不吃甜食不碰零食,人体饥饿数次之后自然而然会习惯成性。前两周我都是抱着肚子蠕动时发出咕噜咕噜的声响去会周公,同时催眠自己习惯就好,习惯就好。其实什么类型减肥活动最需要的是本身的断绝意向和意志力才会达到效果。

我就是趁家里男人还未归家之前免强来得及饿瘦两,三公斤间接缩小肚腩仔。但是年尾太多贺庆的活动,不知不觉饮食摄取逐渐放宽心情。唉,减肥这回事就是这样瘦后吃,肥后减,总之没完没了。


分享一顿下午茶。


青萍果柠檬汁饮料。


我吃食物的习惯很独沽一味,喜欢上后永远坚持吃同一样的食物。为了这碟铺上满满草梅爱心的waffle,近期已经是第三次光顾了。


它的草梅淋酱不管是在雪糕上或者是waffle上面都是属于加满份点,大爱。


waffle外脆内软,我保持着理性不吃午饭就是为了要独吃一大个的格子松饼满足食欲,你们都不要跟我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